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若,情愛噩夢一場

若,情愛噩夢一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看花開花謝,歷緣聚緣散,經離合悲歡,原以為世界上最珍貴的情愛終感到只是鏡花水月,虛幻飄渺;所有的恨愛情仇更是海市蜃樓,噩夢一場。

  ——題記

  遇上你是我的緣,愛上你更是我欠你的債,我也由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這是一條坎坷且遍布荊棘的愛情之路,是那麼漫漫且難以跋涉。我已深陷其中,欲罷不能,毫無退路,只是遍體鱗傷,身心俱憊,只緣於愛你。

  前世的千百次回眸,在今生寂寞的紅塵路上你我剎那相聚,而頃刻各一方,可是侃樂我卻身心相許,此生不渝。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你給我最為美麗的初識和完美的相思。本以為你是我的全部,而我苦心的守候經營也必然是歡笑,快樂,充實,可是······回蕩在耳邊的仍是山盟海誓;飄在眼前的仍是你我的過去,可是我最愛的唯一的你呀現在卻不知飄歸到何處。究竟有誰知我對你的情有多真,愛有多深?究竟又有誰曉在你離開我之後,侃樂我情願憂鬱糾結,落寂惆悵,身心俱焚,只緣於想你。:

  愛一個人沒有錯,只因愛;離開一個人也沒有錯,只為不愛。我與你都沒有錯,只緣於愛與不愛,可是當我的情和你的愛交織在一起時,卻令我掀起情海波浪幾重,捲起千堆雪。聽任痛苦把我淹沒,憂愁把我澆透。花落花謝,緣聚緣山,只是演繹侃樂我的一生情殤。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可是塵世中的情再真愛再純也不能由一個人單獨完成,所以我的痴心,我的真愛遭遇到你也只是落花付之流水。事實就這樣簡單明了,我既走不進你的內心,也走不出你的影子。我真的好可悲呀,好失敗呀!我只是一個人在愛情的舞台上自編自演着獨角戲,可是仍然悲悲戚戚,傷心欲絕。

  似水流年,卻忘不了早已離開的你;花開花落,卻抹不去對你的絲毫記憶。繽紛的落花已成殤,若,我的情愛也只是噩夢一場卻悠悠綿長·····

  2011——4——17星期日天氣:晴農曆三月十五

您正在瀏覽: 若,情愛噩夢一場
網友評論
若,情愛噩夢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