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心裡常存一絲感動於胸,這種感動是一種情懷,一種穿越歲月的溫順,一種你與我之間心聲默契的回蕩,一種窒息着彼此慾望的延伸,一種無法授及的等待。多少次專心去詮釋情的真諦,去嘗試愛的纏綿,卻是縷縷情絲紊亂成團。我發覺自己是在情惑的輪迴中重複着痴迷的悲哀,為了愛的索求還駐足在不羈的傻勁中,在痛的漩渦中悟到一種情痛,那痛有一點柔順,讓人心甘情願,就象我與你相識。

  與你相遇,我從不敢企盼太多,但我不想彼此只是擦肩而過,我只想守住一份真摯的情,美麗的遐想伴隨着夢境始終妙不可言,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悄然而至,一種相思隨煙霧裊裊上升。盼望能和你在一起,只是太多的無奈讓我把情痛溶入在文字中。你說我的文章太傷感,文字足以代表我一顆寂寥的心,我始終逃離不了傷感的情懷,那是一種牽挂與相思,更多的是無助的情痛。往往在風起的時候,靜靜的數讀落葉一片一片,深藏在心中的情,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能用心去感覺。守侯那一份諾言從網絡的那一頭走到這一頭,望着你溫柔的目光,我看到一份喜悅在眼前閃耀,同時也嘗試到那份隱藏在心底的深深情痛。借一次生命中靈魂的相碰,讓自己刻骨鉻心的去想你,讓自己在思念你時,將情痛定格。

情痛 範文推薦:

  • ·情痛
  • ·情痛
  • 您正在瀏覽: 情痛
    網友評論
    情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