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莫讓流年辜負了你

莫讓流年辜負了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莫讓流年辜負了你。剪一縷輕愁,掬幾顆清淚,我竟然不知道自己在凝眸之間定格了你的身影!只當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可驀然回首間,你成了我終生駐足的驛站。而你,也將我引為知己,飄飄的紅顏,讓你驚喜交加。從此,一點靈犀,我把漂泊的靈魂依託給了你!

  嘆相識太遲,相見恨晚,註定今生不能牽你的手。紅羅帳里,我無言面對另一個陌生的人!

  莫讓流年辜負了你。或許這難解的夙緣,或許是你憐香惜玉的情懷,讓我在你的世界流連忘返。緣也罷,劫也罷,我願意沉淪不復,無怨無悔。

  因為你,我枯木逢春;因為你,我鐵樹開花。因為你,我一遍又一遍吟唱着一首屬於你的歌謠。

  莫讓流年辜負了誰。我心靈的家園因為你的到來溫馨無限,我塵封的古井因為你的滋潤清泉如注。

  年年歲歲人不同,歲歲年年心相似。我最感念你這一句對我的承諾。因為你真誠的耕耘,我的麥田豐收在望;因為你抹下的縷縷幽情,染綠了我的相思林。

  莫讓流年辜負了誰。此生情緣已定,痴心不改,我隨身珍藏的女兒紅,與你共醉到夕陽西下,月上林梢!

您正在瀏覽: 莫讓流年辜負了你
網友評論
莫讓流年辜負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