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如花花似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即將凋謝的花兒,在幾次呵護下,竟然含苞待放,幾日後開出了嬌艷的花朵。

  突然領悟了“女人如花”的真正含義。

  梅艷芳的“女人花”經常不經意哼唱在嘴邊,愚笨的我,竟從不曾細細琢磨這四個字的含義。

  想盡無數花的名稱,沒有一種不是美麗的,各色的,各型的,大小不一的,綻放后都如此可愛,如此讓人心疼。只要精心呵護,花兒就會美麗而驕傲的生長。像是一種對愛花人的回報。簡單的一句話:你在意它,它就會美麗。

  女人不也是如此嗎?被人在意,女人便會自然的美麗。這種自然會是一種心情,會是一種狀態,更添加了一絲滿足,就像是花兒在驕傲的綻放,或者說是一種自然的不經意的炫耀……那又怎樣?她是幸福的!她渾身上下一種自然的氣質在告訴大家,她是美的……

  然而如同花兒,沒人在意了,她便也就灰暗的活着。僅僅是活着而已,或者心已經死了……

  不過也有一些花兒,即使不被人關注,她仍會美麗的綻放!比如貌不驚人的仙人球,在無人問津的角落裡,竟也能同時綻放出幾朵甚至十幾朵潔白的花兒,讓人不得不驚嘆她的美麗……

  女人如花……

  每個女人都希望被人在意,只看護花人是否是個有心的人。倘若不幸遇到了粗心大意的,希望美麗的女人們不要妄自菲薄,就讓我們自己來主宰自己的美麗。自己的美麗原本就與他人無關……

  靜下心來,試想自己是哪種花兒……

  女人如花花似夢……

您正在瀏覽: 女人如花花似夢
網友評論
女人如花花似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