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終於失去了你

我終於失去了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在一紙空白的時候,我總覺得這片天空少了點什麼。

  我曾經設想過一萬種結局,但最終的結局,仍舊超乎了我所有的想象。

  走到現在,我也變成了個有故事的人。

  此刻的我,想說的太多卻又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們都是好人,都不忍心傷害彼此,卻又時時刻刻在折磨彼此。

  我們在心裡愛着彼此,但做出的舉動卻是相互排斥,催着彼此離開!

  所有的生活,快樂的、不快樂的五彩斑斕都變成了一種黑白的痛,即使它是一直靜躺在記憶角落裡的石子。

  在最後的日子裡,其實很多東西都註定了,只是分別的時間,我們都不想去做出最後的選擇,我們擔心這樣會不會太早,又擔心會不會太晚。

  人性之賤,在於我們明知道很痛卻仍舊在相互折磨不願離開。人的聰明也恰恰在於此——有些東西在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決定的時候,那就拖着吧,殤丶痛丶,又算得了什麼呢?等到我們終於鬧騰累了,倦了,疲憊不堪,不想在鬧騰的時候,我們傷痕纍纍卻變得出奇的平靜。

  鬧過、痛過之後,我們分開。我們最初認為故事到此便結束了。

  平靜之後,我們發現——愛依然在,只是不會選擇一起走明天的路。

  固執也好,誤會也好,現在一切的一切都沒有了爭執的餘地。

  剩下的只是自己默默地承受那些為愛付出的代價。

  過去的一頁,傷也好痛也罷,都已經翻過去了,不要傻傻的嘗試着去遺忘,所有的經歷都會陪伴你一生。

  只是經典是有時間護衛的,時間會讓曾經的傷痛全部變成愛。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失去了你
網友評論
我終於失去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