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就這樣失去了你

就這樣失去了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就這樣失去了你,在這個細雨紛飛的的季節,因為我的傲慢我失去了屬於我的那份關心,屬於我的那份在乎。這樣深深地傷害了你,破了的是你的心,可是我的心在這個雨季里一樣的潮濕了。我知道,從此在你的記憶里我將會褪去所有的顏色,成為一張飄落在角落裡的白紙。

  就這樣失去了你,在心底我無數次的說著:對不起,我真的錯了!可是我沒有理由要回你的一次原諒,我知道,以後的日子我的手機屏幕上不會再顯示那幾個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數字;也不會再聽到那些已經聽了無數次的話語——要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要太累;還有那句調侃,“如果我想你,你會立刻來到我的身邊,”今天想起來,才知道,我當成玩笑的話揉進的是你對我無限的關心與牽挂。如今,這一切都離我遠去了,是我對你的大意,對你的無所謂把你的心徹底地冰凍了。

  就這樣失去了你,今天,在我心裡不停纏繞着的是你最後說給我的話——從今以後不會再理我,永遠不會!!我知道,我沒有理由讓你原諒我,是自己用一顆冰冷的心換回了這個冰冷的結局。無數次想對你說聲對不起,回我的也總是那串盲盲的迴音。你不會再接聽我的電話,因為你真的永遠不會再理我了。

  就這樣失去了你,儘管我和你生活在一個城市,可是從此卻要變成陌路。我知道,朋友的情份就這樣走到了盡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到底有多遠,我一直問着自己這個問題。曾經我們的距離是開着車子二十分鐘的距離,可是如今,卻已經隔了山,隔了海。我們的距離真的成了遙遠的心與心的距離。

  就這樣失去了你,就這樣讓我無數次的悔着。以後的日子,我會把關於你的點點滴滴裝進記憶里,儘管回憶起來是那麼的苦澀,可是知道嗎,在這苦澀中有我對你的品味,你的真誠,你的溫情,你的祝福,還有我最想對你說的一句話:我錯了,知道你不會原諒我,還是要謝謝——你曾經那麼的好!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失去了你
網友評論
就這樣失去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