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終於感覺到了

我終於感覺到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感覺到了孤獨,感覺到了傷心,一種莫名的感覺,沒有了以前的坦誠,沒有了以前的信任,也許真的是我多心了,但我真的愛你。不管你咋說我,咋想我,我沒有理由去干涉,我給你自由,給你時間,讓你去快樂。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在你的身邊,不需要我的時候我會悄然離開。想訴說的時候我會是忠實的聽眾,不想說的時候我會是一個聾啞人。這一周看你沒有向以前那樣總是煩,我心裡挺高興的。 也許我問的多了,招你煩了,我小心眼了,招你不高興了。但我是個男人,我是個愛你的男人,我不想讓別人分享你,這是一個男人脆弱感情的表現。如果你認為我這樣對你傷害了,我向你道歉,不再問,不再說,給你想要的一切。每個人都有煩心事,希望你也能夠把心情放平靜,不要總是什麼都是急的。有時候我也想和你訴說,但你總是坐在那裡。我終於感受到了,當初我玩的時候你的感受了。在這裡我先向你道歉,,,是你讓我在這段時間裡認識了一切,看到了許多許多。

  我是一個不會哄老婆的人,這一點我不否認。我也不是一個懂得浪漫的人,但我是一個實在的人。我愛你愛這個家,看到你煩的時候我也着急,但我不能比你還煩。我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記在心裡的一個角落,有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咋說,我只能沉默不語,但總招你生氣。在你看來我就是一個啥都不是人吧。但我要比你想的多想的全,也許你不懂,但我必須要這樣,我要對這個家付出我應盡的責任。這也許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吧。我是一個心重的人,一個小心眼兒的人,沒辦法老天給了我這樣一顆心。我不想干多大的事只想一家人能不愁吃不愁穿,想要的東西可以得到,快快樂樂的幸福生活在一起。

  我也有煩心的時候,就想出去喝點酒,不想把這些煩心的事都帶回來,讓自己馬上忘記當天不煩心的事,但我每次都控制不住自己,總是喝多,回來又在酒精的麻痹下和你吵。我有壓力,有想法,有奮鬥目標。有些事是不能說的,但我的人和想法永遠是終於這份感情這個家的。你會說我是在瞎扯是嗎??告訴你不是,這是我想對你說的心裡話,我在面對你的時候我是說不出來。我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人。

  這些話只能用文字表達出來,我不能和你當面說,你會急,我怕你急。怕你那裡不舒服。也許是個壓力,也許可能是個解放。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我不知是給我自己的一種解壓還是給自己的一種加壓。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感覺到了
網友評論
我終於感覺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