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過去了,都過去了

過去了,都過去了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過去了,都過去了

  要從失戀的痛苦中復原過來,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學習去接受事實。事實是:這一段情已經過去了。

  無論這個人有多麼好或壞,無論那些日子多麼快樂,現在已經過去了。只有接受這個事實,你才可以忘記一個你應該忘記的人。

  有些人看來很理智,他會在失戀后不停分析自己為什麼會失戀,又努力想和分手的情人再做朋友。她自己以為已經復原了,其實,她做那麼多的事情,只是沒辦法接受凄清已經消逝了。

  當我們還去挽救,還去苦纏,還去找借口,那麼是我們不肯承認對方已經不愛我們了。

  有些人無法振作起來,一天比一天憔悴。她抓住身邊幾個朋友不放,他們是她的救生圈。無論朋友怎麼勸她,她只會重複說同一句話:

  “但是我着的很愛他!我沒有辦法忘記他。”

  你有辦法的,只是你不願意。你害怕當你忘記他時,他也會忘記你。

  什麼事情都會成為過去,我們就是這樣活過來的。

  本散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過去了,都過去了
網友評論
過去了,都過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