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再想你

一再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因為想你太多,每天都被思念的情緒緊緊纏繞着,所有的語言都定格在這份濃濃的情感中。於是在萬籟俱寂的夜裡,沏上一杯清淡的香茗,悠閑地點燃一支煙,用拙劣的文字編寫蘊藏的心情,就在這樣的時分,才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空間。聽着來自手指在鍵盤上傳出的聲音,宛如心弦在彈奏,有情有感,有喜有憂,每一個文字跳動着一份激情,每一節段落遍布一方摯情。

  我的文字始終離不開纏綿的悱惻,幽幽地蕩漾着滿腔心事,在無垠的網絡里編寫一卷曠世的相思抒文,那種痴情的執著讓我時痛時樂。現實使我知道你我的距離是那麼的遙遠,可那不滅的情愫時時牽動着我的靈魂,是不是因為想你已入骨髓,常常把你的快樂放在眉頭,今天借紊亂的文體傳遞給你,權作對你身心的一次撫慰。

  隨着時間的流逝,對你逐漸的了解,牽思在我心裡已激起層層波瀾,取而代之的是想你一再想你。期待中的那一份馨香,在網絡上不能交融之下,轉化為一絲哽在喉頭的苦澀。我的心總是被幻想牽引,我無法逃脫情的魔掌,想你在每夜的星辰中,想你在每一次的心博中,想你是我不悔的痛,想你是我無言的選擇,想你是我纏綿的情懷,想你是我生命中美麗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一再想你
網友評論
一再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