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真羨慕你們,好好珍惜學校的生活,以後工作了想學沒有精力了……”

  ——“大人多好,工作多好,天天學習太無聊了,上班多有趣……”

  這樣的對話,在每個學子的耳邊都回想過吧,年輕的我們充滿野心,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面孔。隨時幻想着在工作中大展身手,總是認為自己有着天大的本事等着在工作中一展宏圖。

  如今我終於滿足了自己的幻想,投身工作崗位,卻發現自己有很多夢想沒有辦法實現,有很多想法如今都變的不再現實,曾經小小的腦袋裡裝了整個世界,如今整個世界必須要拋之腦外,而腦袋裡只有現實的工作任務。

  手機一震看到了大學舍友發來的信息:“寶貝想你了”。心裡一陣暖,我也很想你啊。

  懷念那些一起貪玩,一起瘋狂,一起減肥,一起熬夜,一起追美劇,一起吃苦,一起為了考試背到天明的日子……

  懷念那個堅強卻不自信;有嚴重強迫症;十分能喝俗稱千杯不醉;和我在一起從沒有正常的時候;生活用品都在兒童區域出現;為了吃好吃的和我擠公車坐地鐵兩小時;天天一起笑到肚子疼臉抽筋的你。

  懷念那個和我沒有目的旅行;人小膽大愛看鬼片;一喝酒鼻頭就青;記憶力和魚一樣,永遠馬虎;最能吃苦;貪玩的你。

  懷念那個半夜陪我上廁所;嘮嘮叨叨和媽媽一樣;天不怕地不怕;永遠不見其人先聞其聲;近視八百度,半夜因為我被宿管嚇着尖叫,而你只看到一個黑影嚇到站不住的你。

  腦海里不斷回想起各種畫面,這些單純而美好的日子也許在工作中不會再出現,取而代之的也該是走向成熟踏實肯干吃盡苦頭的工作經歷。

  其實我最懷念的是那個說走就走的自己,卻只是懷念而已。每個人都在不斷的成長進步,懷念過去的每一天,所以更要精彩的過好現在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懷念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