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未等成佛,皆已圓寂

未等成佛,皆已圓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現如今電機代替了驢推磨小汽換下了馬拉車,中國的四化速度雖不敵光速卻也夠實實在在的稱讚一壺,道路四通八達的真正可以實現那些豪資們南轅北折的揮霍想法,與此同時,我不得不說,我認為“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這句半路找到的還算的上名言,今天徹底不適用了,因為路在現今社會裡就跟人口一樣多又怎麼擔心被蓄心不良的占路人走絕呢。

  國學大師魯迅先生曾說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可今天我得冒着衝撞聖人驚擾亡靈的危險來改改這句話了。據報道,在某地段修高速路時,因施工條件有點貧血,負責人員小兒麻痹,四天死七人,直接造成七人死亡,七個溫暖的家庭催毀,不少於3×7個人受創,汗顏致極心涼致極。

  今天姑且我這樣說吧,是工農紅軍革命先烈用寶貴的身軀打下了舊時期的新中國,而今天同樣是勞動人民們用同樣寶貴的身軀構建了一心發展四化的新時期的舊中國。上頭有令曰工傷或嚴重意外者保證在十人以內,那差三人呢帶頭大哥你快點也用他們來建四化吧,這樣一來也挺迎和可持續發展不做浪費的基本國情啊,是不是。

  既然如此,魯兄的話有改處了,我認為。即世界上本沒有路,死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韓寒哥在空間日誌里曾說,國家出台政策是為了慧民,下手出台政策那就是為了搜民,可見國家是取了本好經,但卻交給了半路出家的野和尚去念,本來旨在感化世人,不料搖身變成超度,怕是還未等到佛光普照之時,眾生皆已圓寂。

您正在瀏覽: 未等成佛,皆已圓寂
網友評論
未等成佛,皆已圓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