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與你變老

與你變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之前,以為愛情一定要轟轟烈烈,愛情一定要花前月下,山盟海誓......當自己遇到了所謂的愛情,歷經了苦痛,才知道那樣的愛情只是小說里的傳奇,生活中沒有那麼多的一見鍾情,也沒有那麼多催人淚下的“梁祝”故事。甚至於不相信愛情!

  陽光燦爛的午後,獨自走在熙攘的人群里,炙熱的陽光助長了城市的喧囂,心裡想着他很煩躁。途徑迎澤橋,才上橋頭,便看見迎面走來一對手牽着手的老人。老爺爺的手緊緊的拉着老奶奶的手,像是握着寶貝一般,生怕丟失了。一步一步走得很仔細也很小心。我靜靜的站在旁邊,為他們的那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樸實情感所感動。

  如果說曾經不相信愛情。那麼,此時的我信了!忽然,想起一句歌詞:“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你知道嗎?我多想和你手牽着手,一起看楊柳岸曉風殘月,一起看春夏秋冬四季變遷,一起經歷人生酸甜苦辣。

  而那些轟轟烈烈,花前月下的海誓山盟,只是給愛情增添了無數的奢華,卻承受不住愛情的平淡無華。其實,愛的時候是真的愛了,痛的時候也真的痛了,有句話說:“平平淡淡才是真!”愛得越真,心越清純;愛得越深,情越質樸。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生死兩忘!

  知道嗎?我多想將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中,希望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攜手走過每一個路口,一起慢慢變老。

您正在瀏覽: 與你變老
網友評論
與你變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