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的生日,我摧殘了

你的生日,我摧殘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也許傷感並非是件壞事,每個人都有,都具備着。自從落地那時候開始,上天就已經恩賜我們。自己也習慣戀上這種味道。

  戀上傷感,並不是我喜歡的事情,也不是我刻意去那麼去做,但是,我也是逼不得已。心很麻痹,找不到心虛的理由讓自己不去觸摸。可現實的糾結讓我無法不能戀上。因為像人們一樣戀上了香煙、啤酒的味道,就很難捨棄,煩惱的時候,多了他們的一份子,你想想這又是何樂而不為么?

  總想找件自己喜愛的事情放鬆下,但,自己在茫茫大海里找不到自己所要的去處。自從你來過我心裡,我就從來沒有讓心放下你一分鐘過,因為心總是不停地在想着你,不知所措,我也控制不了那種舉動。只好,靜靜地想着你發獃。

  這幾天一直都是烏雲密布,心情也如此糟透,也無法得到新鮮的空氣與陽光的安慰,自己就躲在屋子裡,默默看着一本書。隨後就流着幸福的眼淚想着你。

  我想你雖然已經走火入魔了,也漸漸吸着白粉,越吸就越捨不得。我並不後悔。

  今天我上了微薄,才知道是你的生日。這個消息很唐突,給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流下眼淚,心如此痛徹,所有狠狠自己在手上劃了傷痕,不是我想與你過生日,我想都不敢想。因為我明白我自己是什麼人,只是連最基本的一句祝福都沒有。雖然,我生日那時候一個人在公園裡失落,你沒有給我任何的回應。我沒有怪你,也沒有生氣。因為畢竟我們的身份不同,貴賤有分。還有,我們是陌生人。

  再也不想去想那麼多,心被凍結。似乎在零下40°的冰山上,凍得值發抖。真得很對不起,連一句祝福的話語都沒有,我哭着跑上了樓底,跪了下來。原本想等到流星來過,就可以替罪了。等了很長的時間,天色還是黑黑,沒有星星的痕迹,因此佛在我心中,我默默為你祈福。

  你是我心裡如白粉,越吸越上癮。儘管我們是陌生都好,就算此生沒有任何一次的機會,我會等,等到天荒地老,追到天涯海角。我很對不起,你的生日,我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你的生日,我摧殘了
網友評論
你的生日,我摧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