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春暖了,花會開嗎?

春暖了,花會開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太陽好亮哦,一陣久違的溫暖,隔着薄薄的玻璃,看院子里小鳥的嬉鬧。

  小院的那棵桃樹微微泛着些許綠意,是被春天的氣息染綠的嗎?偷偷樂一下,隱約中,是桃花點點的醉紅。

  此刻外面還是爆竹聲聲,融融的喜慶里摻雜着我不合時宜的淡淡的寂寞,很多時候總是寂寞,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本來就是天生的性格,還是因為情緒感染的。

  親愛的,總是做着這樣的遊戲,當一個人的時候。把電話拿在手中,一次次的撥下你的號碼,又一次次的刪掉,如此反覆,反覆如此,最終,搖搖頭,放棄。

  這樣做,不好。如此喜氣的時刻,一定有多到數不清的電話等你接,你的身邊一定有多到數不清的親人朋友陪你玩,我的電話想必是一種打擾,很委屈,很傷心。感覺被拋棄,我從來就是在流離等待中生活,習慣了就好了。

  距離產生一種煎熬,來來去去的那些說著無數客套話的朋友,單純的記住他們的好,但存在我心裡的,始終放不下的是你,你不知道,在這被節日感染過的氣氛里,唯有一個身影始終纏繞。

  輕輕的擁抱一下自己,對自己說那些安慰的話,很喜歡童話故事,希望有一個童話里住着我們,幸福滿滿的,我的笑不會消失,你也不會消失,還有看你點響衝天而起的煙花,歡欣跳躍,躲在你的身後,捂着耳朵聽響徹天際的開心。如此活在那樣的世界里,不要再醒來。

  看着那些沒有煩憂的孩子們,打鬧着享受這樣的節日,放肆着自己的大笑,於是就想到曾經的自己,天空那麼大,也容納過我的夢,關於愛情,關於生命,關於事業......現在,為什麼會變的這麼小,容不下我純純的思念呢?

  今天喝酒了,只是喝了少少的,微醉。只想在醉意朦朧里找到你的笑容,還有你甜的忘不掉的吻,知道嗎,那是小時候吃棉花糖的滋味,一口一口,很輕,柔柔的,只能用心體會。

  沒長大的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吹泡泡,放一根麥秸在浸泡好的洗衣粉水裡,然後一遍一遍的吹,看那些五顏六色的泡泡漫天飛。現在再也不會吹泡泡了,偶爾走在路上看那些小孩子做那樣的遊戲,也會被飛過來的泡泡感動,晃兒,還是有了一種傷感,澀澀的,酸酸的,自己的快樂怎麼就像這些泡泡呢?但固執的我,始終相信,有一顆泡泡屬於我,最起碼我曾經擁有過,也同樣五顏六色。

  想你了,一個即將春暖花開的日子,希望的花葉,夾雜着空氣里煙花的味道,這裡有寧靜的守望,還有純潔堅貞的開放,一如既往。

  你會記住嗎?那些所有的為你等待的有愛的日子裡才會有的淚水,還有靜靜的不曾離開過的孤獨的思念的沉默,也有這無人知曉的歡喜的片刻僅存的對你的祝願。

  春暖了,花會開嗎?

  春暖花開,我們一定相守。

  將年擋在門外,留一份心的純潔,給你,如斯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暖了,花會開嗎?
網友評論
春暖了,花會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