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夏日涌動着一片炎熱,心裡罩着一團激情,我彷彿看到夏日裡自己膨脹的靈魂。灼熱的夜晚驚擾了我寧靜的思緒,也迷離了我的心。夕陽如血,如血似的夕陽,幾乎在咀嚼我圓滿的心,彷彿覺得自己的心被咀嚼得有一點缺損,於是,我在夕陽下饑渴搜尋那個補心的人。行走網絡尋尋覓覓,夢被遺忘了,拋棄在某一角落,在轉身的剎那間,你來得讓我措手不及,情愫猶如一根逐漸發芽繼而瘋狂生長的藤蔓,伸展着靈動的腰肢緊緊的在我心上糾纏。

  緣遇妙手補心的你,讓我懂得不能讓緣分猶如夜空中轉瞬即逝的煙花,只想將這情懷延續至彼此的生命中,欣慰的感覺如此簡單,你的一言一語,深深烙在我的心裡,彌補着我缺損的心,同時在心田綻放一朵鮮艷的花朵,瀰漫著醉人的馨香。

  夏日的夕陽故意和人們過不去,晚風炫耀着它的殘虐,無情地將樹葉從它相偎相依的枝幹上帶走,在我心中平添了一份傷感。今天我張揚着愛的翅膀,欣然與你融化在如火的野視中,你的熱情讓我看到夏天繁花似錦。在這個如火的季節,你給了我一份意外的喜悅,我凝視着你,就好像看到了最瑰麗的人生風情。缺損的心,處處滲透着你的情,樸實真實宛如女禍補天,你用點點滴滴的語言,匯成了浩瀚的情海,承載着我的愛之舟,駛向愛的彼岸,在我的心裡將永遠記住你的那句話:網絡有真情!

  風可以肆虐地吹,雨可以寂寞的下,而我不能再懷抱缺損的心在網絡中遊走,如此迷茫真不知走向何方,靈魂的歸所何在?

  夢該醒了,窗外的風景依舊,我的情懷依舊,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一份思念。思念總是莫名的,總是在不經意間,想起心中牽挂的那個人。今天我才真正感覺到思念的滋味,因為我真正在牽挂着一個人,空虛已經不復存在,我已經在思念里感受另一個人對我的牽挂。你的出現,使我的世界倍放光彩,就像一條絢麗的彩虹,讓我看到生活的七彩和希望的美好。但我深知,平淡的愛才是永恆的愛,愛的主題只有在平淡的生活中才能得以升華。我喜歡抒寫,尤其是喜愛抒懷,在熒光屏前敲打,那輕柔的鍵盤聲,就像靈魂在情感中激烈跳動,我聽到了自己的心跳,同時看到那顆圓滿的心,聞到補心人那醉人的韻味。

補心 範文推薦:

  • ·燉一碗雞湯滋補心靈
  • 您正在瀏覽: 補心
    網友評論
    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