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怎麼聊天才最美

怎麼聊天才最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怎麼聊天才最美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上網聊天,尋一眼清泉,在心底流過,甜蜜的芳香在心空吹滿,綿軟的把心情放飛,隨情而去,任意東西。;打開手機,登上號碼,心中就會有無限的甜蜜,多想看到你渴盼的留言,多想看到企鵝歡快跳動的美。一句句自然而蜜意甜甜的話,都會在心裡激起陣陣的漣漪,詩情畫意在語言里,美妙幻想在心意里。不想下線,不想關閉,只想有我陪伴你。讓月色灑滿渾身,一掃入骨的煩悶,清風吹拂,心隨月動,哪裡都是如花的美。

  最有境界的聊天,不是知道名字,年齡和貌美,而是兩顆心在純凈里醉意甜蜜,沒有絲毫的污染,沒有塵世的煩累,內心深處充滿了柔情的蜜意,纏綿而不猥褻,動心而不狂美。在靜靜的月夜,天各一方,兩顆心卻能感到咚咚的跳動,血液的流動,氣息的沉醉。你在哀怨,她在嘆息;你在愁苦,她在掉淚;你在快樂,她在甜蜜……感覺不到時光的流逝,感覺不到身邊的花蕾,只有情,也只有意。感情在融合的甜美,升溫,激蕩,甚至超越了夫妻恩愛的情意,清純的泉水一樣,溫暖的太陽如春,勝似鮮花的芳菲,超過友誼的範圍。

  心兒為對方跳動,情兒為對方純美,如痴心兒醉,如夢情兒美。沒有懷疑的隔閡,沒有多餘的累贅,一切都在自然的裡面浸潤,所有都在想象的裡面陶醉,不為容貌的紅塵世俗的美,不為名利地位的享受的累,不為索求,只有付出一顆心的美。心與心沒有絲毫的空間,情與情沒有絲毫的間隙,只為夢裡的雨聲,只為夢裡的泉水;

  那裡有寬闊的草原,手拉手兒把甜歌唱起;那裡有涓涓的細流,悄悄的偎依在春光里;那裡有雨絲的密密,同一把傘下,去看看天空的迷濛,看看風光的美;那裡有歌聲綿遠,合唱着歌兒,起伏不定,心兒都早已放飛……

  這才是醉人的聊天,醉心的美。

  要是沒有這樣的感覺,所有的內容都毫無意義。在愁苦的時候想到你,在快樂的時候也是你,不知怎麼辦,夢裡夢外都是你。有了你,我從此就理解了人間的美,有了你,我感受到存在的意義,有了你,我的身邊都是花開的芬芳,有了你,我的心裡都是甜蜜的醉。再也沒有心的累,再也沒有煩憂陪,再也沒有惡夢的纏繞,再也沒有痛苦的淚。你也許不美,在我心裡你是最美的花蕾;我也許不帥,在你心裡我就是最真的酒一杯。我不渴求那紅塵世俗的美,只求在默默的心跳里,感受你的柔美,到千年,到萬年,到來世的世界里。

  你我雖未相見,情已入心入意;你我雖不知各自的容顏,心已在一起!歲月的流逝,改變不了你我的牽挂,太陽的燥熱,移不去你心中我時刻吹拂的涼意。有一天你會皺紋滿臉,頭髮花白,牙齒脫落,啊!你在我心裡呀,依然是如此的美。多想想你心中的甜蜜,那就是我的風兒吹拂你;你要甜甜蜜蜜的美,那就是喝下了我的酒兒醉。

  這就是醉人的美,永遠純真的把你陪。

您正在瀏覽: 怎麼聊天才最美
網友評論
怎麼聊天才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