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父親80大壽賀詞

父親80大壽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父親80大壽賀詞 標籤:父親的病

  父親80大壽賀詞

  父親,您是一條發源於1928年的長河,涓涓細流,匯成大江大海,你一路奔流,造就一個個溫暖的港灣,給了兒女後輩成長的庇佑;

  父親,您是一座崛起於1928年的高山,群峰逶迤,千峰競秀,您遮住了風,擋住了雨,您偉岸的身軀,給了兒女後輩,溫暖的來路;

  父親,您是一顆生長於1928年的大樹,在家族的森林中,您就是一株獨木成林的榕樹,榕樹的根須努力伸向地面,您的兒女後輩,在您的濃蔭中,驕傲地又站成一棵樹。

  父親,您是奔走於敘府學堂意氣風發的青年學子,您是成長於軍政大學朝氣蓬勃的熱血青年,您是輾轉於大江南北投筆從戎的軍隊教員,您是執着於三尺講台慷慨激昂的語文教師。是的,父親,您骨子裡就是一位語文教師,咬文嚼字,吟詩作賦,評古論今,教育英才,是您的本色行當。

  八十年的風雨人生,無論是激情燃燒,還是淺斟低唱,無論是眼底滄桑,還是胸中波瀾,絢爛之極,歸於平淡。我是父親的兒子,女兒的父親;我的朋友,你們是父母的兒女,兒女的父母,請允許我,將此一縷馨香,獻給我的父親,獻給天下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親80大壽賀詞
網友評論
父親80大壽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