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心存感謝

心存感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經歷人生歲月眾多的風雨坎坷,洗鍊掉少年無知的輕狂,感受心靈最深處的激情與人生百態的閱歷,讓頓悟的花朵開遍心靈的原來野,為著生命不屈的存在與生活真實的快樂,我深懷感謝。

  我感謝生命的恩賜,感謝我的朋友。在生活最低沉的谷底,是他們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妙和友情的溫馨,給了我可以敞開心胸痛哭的空間,擁有面對坎坷無私的支援,像冬日照徹我心靈的陽光,將憂鬱,哀傷、懦弱、失望濃重的陰影驅散,在相互激勵中,用最坦誠的關懷走過最艱難的歲月,在成功時,用真心的祝福分享彼此的喜悅。因為有着相知相依的朋友,在生命最寒冷的季節,一樣有着開放的花朵和微笑。

  我感激生活的殘酷,感謝我的對手。在每次成長的陣痛里,一次次的挑戰、失敗、受傷,激發起生存的意念、決心和潛在的智慧,在痛與淚里慢慢學會忍耐和堅韌,在他們的見證里,放棄無知和莽撞,撕去脆弱靈魂寄託的夢想,一步步學會自己去面對現實;學會去真正承擔起責任,學會正確對待競爭的結果。因為有着這些對手,懶惰的性情才可以去克服,虛弱的意志才被磨礪得堅強。

  深深的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他們用全部的情感和心血奠定我生存的基礎。在風風雨雨的歲月,他們的肩膀永遠都在等待着我的停靠,累了、倦了受傷害的時候,這雙溫暖的翅膀義無反顧的替我擋住了全部的冰霜,讓我輕輕地閉上眼睛安靜的休息,直到我擁有足夠的力氣,再次起飛,才不舍地送我遠去,濃濃的愛在每一個孤獨的夜晚守候我直到天明。因為這份厚重的呵護和關愛,我相信再大的坎也能跨過,再深的潭也能淌過。

  我深深地感謝,對這份生命,對這個世界,對所有關心愛護着我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謝
網友評論
心存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