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逃逸心存僥倖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逃逸心存僥倖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2009年3月24日7時20分左右,河南省濟源市交警二大隊民警接一群眾報警稱一輛牌號豫AA1985大貨車在207國道添漿紅綠燈處肇事後沿309省道向西逃逸,警情就是命令!民警立即駕車火速向肇事地點趕去,五分鐘不到就趕到添漿紅綠燈處,在紅綠燈處見到被撞車輛豫U02739及駕駛員齊某,齊某告訴民警肇事車已向西逃竄,民警立即駕車向西追蹤,在軹城趙村路段發現該車並將其查扣,經詢問得知,該肇事司機王某系鄭州市金水區南陽路人,十分鐘前在添漿紅綠燈處王某駕駛豫AA1985大貨車與齊某駕駛的豫U02739農用運輸車刮擦后逃逸,沒想到心存僥倖的肇事司機王某還是被民警查扣。目前,此案已移交事故大隊作進一步處理。 通訊員(門寧)

您正在瀏覽: 逃逸心存僥倖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網友評論
逃逸心存僥倖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