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動畫片家庭教師觀后感

動畫片家庭教師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動畫片家庭教師觀后感

  今天終於把《家庭教師》動畫片看完了,一共203集看了半個多月的時間,動畫片的結尾永遠是那麼的完美。

  這部動畫片剛開始看的時候是在沒什麼意思,但當時也沒有什麼可看的,就強忍着往下看,沒想到越看越好看,接下來便是欲罷不能的喜歡,尤其是黑曜篇,指環爭奪戰與未來篇的時候,更是讓人為其捏把汗,似乎自己也身處其中的戰鬥,今天的感覺更是強烈。

  日本動畫片,基本是伴隨着80后們成長的動畫片,無論是拿回來看多少遍都不會看你,並且也會將自己置身於其中,這就是日本動畫片的魅力。而我們來看看中國的動畫片,尤其是最近幾年的製作,別所看兩遍了,第一遍都不想看。在我國的思想中,動畫片都是給兒童看的,所以拍出的動畫片技術多麼的高,畫面多麼的精美,看起來其中的內容仍然而且勇敢是那麼的幼稚,或者就是富有教育意義。

  八十年代的中國動畫片雖然少,但部部經典,如《葫蘆娃》《舒克與貝塔》《黑貓警長》等等,而如今的動畫片真的讓人無法直視,什麼《熊大熊二》《喜洋洋與灰太狼》等,讓人看了就想吐。這裡並不是在抨擊他們的作品,畢竟他們都很出名,這裡想要表述的就是,我國的動畫片什麼時候才能拍出老少皆宜的動畫片呢?就算是二十幾歲也能喜歡,十幾歲也能喜歡,如日本的《柯南》《火影忍者》《妖精的尾巴》等等上百部,這裡也不能一一舉例。

  最後一句話,看動畫片,看日本的最好,但我也希望中國的動畫片真的能夠有超越日本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動畫片家庭教師觀后感
網友評論
動畫片家庭教師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