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王俊凱寫的作文:感謝我的媽媽作文

王俊凱寫的作文:感謝我的媽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王俊凱寫的作文:感謝我的媽媽作文 標籤:我的中國夢

王俊凱寫的作文:感謝我的媽媽作文

  媽媽很愛我,她關照我、愛護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精心的看護我,為我擋風遮雨,讓我在幸福的愛中茁壯成長。

  在學習中,媽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每天陪我學習,當我遇到問題時給我講解。如果媽媽也不能解答,就會把問題發到網上,和博友一起切磋,最後將正確答案將給我聽。當我考不好時,媽媽不但不批評我,還耐心地和我一起分析失敗的原因----粗心?還是知識點掌握不牢?當我在日常聽寫出現不會寫的字時,媽媽會用不同的符號標出來,建立一個“改錯本”,在洗漱時、在玩耍中、在上學的路上提問我,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消滅掉一個個的“敵人”。

  媽媽在生活中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有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從夢中醒來,媽媽看我臉紅紅的,急忙問我:“熱不熱?是不是發燒了?”媽媽一邊說一邊給我量體溫。過了一會兒,媽媽抽出體溫表一看“呀!三十八度五,發燒了!”媽媽急忙把冷毛巾放在我的額頭上進行物理降溫,然後給我端了一杯水,說:‘喝點水吧,明天帶你去醫院。”為了我,媽媽一晚上都沒睡好覺,每隔十幾分鐘就給我換一次毛巾。

  小草要感謝太陽給它生機,雨露給它營養,大地給它生活的空間,所以,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她就像只小船,帶我駛向金色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王俊凱寫的作文:感謝我的媽媽作文
網友評論
王俊凱寫的作文:感謝我的媽媽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