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染指流年心存凈土

染指流年心存凈土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執筆寫青春,無處話凄涼.看盡天下事,獨留一人傷.度過了一個不痛不癢的夏季,秋天還是來了,當秋風拂過臉龐,心底掠過些許涼意,本該收穫的季節,緣何增添了些許哀愁、、、

  從西城過渡到東城有些天了,忙忙碌碌的竟無暇顧及身邊的風景。疲於每天為生活奔命,卻忽視了身邊的朋友。“葉落歸根,一葉知秋”用在這卻顯的猶為凄涼。往日的秋天,在詩人的筆下,那麼完美,那麼豐碩。今年終歸是天公不作美,看到老百姓種了.

  一年的棉花,因為雨季雨大,被泡在地里,讓我感到心痛。又怎會有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思念的季節,閑下來想起遠方的父母,蒼老的容顏,期盼孩子回家的眼神,心裡增加的是更多惆悵。遠在他鄉的我,更多的是內疚,都說養孩為防老,用我身上倒更像一種諷刺、、、常回家看看,對於我來說卻是那麼奢侈、、、

  秋天,是希望的季節,一路走來,快樂與淚水並存,寶貝也逐漸長大,再也不會為學習催他,再也不會讓我哄他入眠,彷彿一夜之間成長了好多,讓我欣慰了好多、、、都說上帝如果為你關上一扇門,就會從他處打開一扇窗。從小寶貝就沒有奶奶的疼愛,獨自一人在家,童年只有一次,而我卻虧欠他好多、、、、

  不管人生如何,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在金色的九月,播種一片希望,用愛心澆灌夢的花朵。相信希望之花終究會開。

您正在瀏覽: 染指流年心存凈土
網友評論
染指流年心存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