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紅塵冷色

紅塵冷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夜深了,獨坐冷階飲冷酒。白日間粘了一身的塵埃,日落人靜的此時,抬頭望着明月.今夜月兒是乎也已微醉。昨日的枕頭,今日的冷階。抖動一下身軀,塵土亂飛,散如酒里。想起了單枕難眠的我,情何已堪?夢想成家......。春秋月夜,曾幾何時,一身塵土掩風情。邀月對酒,今夜我終於讀懂了那輪冷月。

  呵呵,昨日已故,現時成空,今夜無眠。忘不了你的好,忘不了你的情。腦海中總是那一張煙花燦爛的臉,火紅的嘴唇。一切的一切可以說是痴人說夢,你始終要走.......。自古女子多痴情,空恨痴男一線好。流水情絲終是空,世間情愛亂又錯。

  吾獨冷飲,醉月蕭風。醉笑滿身塵埃,處處情傷。想你了,憑濁酒,任驅譴。沒有你的溫存,我已不會笑,不會哭......無可奈何天。不知是愁緒還是相思,只知道今夜的冷月與我無眠。

您正在瀏覽: 紅塵冷色
網友評論
紅塵冷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