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親愛的,呼喚你!回來吧!

親愛的,呼喚你!回來吧!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親愛的,呼喚你!回來吧!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如果某天你發現我突然不在了,別找我!

  既然我選擇了走你是肯定找不到的!

  對不起,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離開方式,我只是想說,我愛你!

  只是這種愛讓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很多時候一個人選擇默默無聞,其實很多事情我知道,我不是傻瓜!

  只是不想捅破那層紙,因為我還在乎你,還愛你!

  所以我還是回默默接受,只是希望你能回頭!

  親愛的,經過這段時間的冷靜下來,我好好的想了想!

  我愛你,我不願意放棄,我想努力!

  可是每當這個時候你總是不給我看到希望,總是讓我一次次的失望,這些我都能接受!

  因為我不想放棄,也不能放棄,因為愛,我可以做很多!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死腦筋,到現在還是想不開!

  無法想象自己如果離開你了會怎麼樣,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那個活下去的勇氣!

  親愛的,在你離開的這些夜晚,我每晚都是一個人獨自流淚,舔着那顆受傷的心!

  一個人默默的想着你,卻不敢再給你電話或者信息,害怕你一句話就把我堵死!

  我也想給你能安靜下來的好好的想一想,或許我們都有錯,難道不是嗎?

  我敢承認我的錯,我會改!

  可你呢?

  我知道有時候我會讓你很累,我也不想再這樣一直下去,我也希望我們以後會好好的!

  親愛的,在每個想你的夜晚,我看着你的相片然後才能入眠!

  很多人跟我說,戀愛都是這樣,總會有經過!

  因為有那樣的信念,我還是一直堅強着!

  因為有哪些堅強,所以我一直還在尋找哪些讓我活下去的勇氣!

  或許你很討厭我這個樣子,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的依賴你!

  看了醉后愛上你,記得裡面有句我印象最深的話!(因為我們曾經都是被丟棄的孩子,所以當我們遇見愛我們的人的時候,我們就不會放手,因為我們知道有多害怕失去的痛苦)!

  當時聽到感覺心裡酸酸的,因為這種感覺深有體會!當時自己哭得稀里嘩啦的!

  知道現在想起這句話還是回忍不住的掉下眼淚!

  不是想說自己有多麼的可憐,讓別人多麼的同情,只是我把你當家人一樣!

  做不到那種患得患失的,愛你!我開始學會慢慢的改變很多,想方設法讓自己成熟起來!

  親愛的,希望這次我們還可以好好的,有吵過,有鬧過!但那些都是過去了,只是這輩子我只想牽着你的手一直走一直走!

  夜幕降臨的時候,心裡總是會莫名的辛酸,很想知道你現在在幹嘛,吃飯沒有了?今天過得好不好?

  拿起手機,卻撥不出那個我再也熟悉不過的號碼!寫好的信息總是在最後一刻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的刪掉!

  這種心痛,或許你體會不到,我也不想你體會!在今生,我只想盡我的能力去好好的照顧你!

  在未來的日子,或許我不能說自己會很有把握的去許諾!但我卻願意去嘗試,我願意去努力,我願意做到更好!

  親愛的,不要丟下我一個人遠去,不要讓我一個人去承受那些冷落去落寞!

  每每回想起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心裡就會偷偷的笑,是上天讓我們相遇相知相識然後再相戀!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珍惜!現在還在想,要是我沒有遇到你,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的呢?我一直相信是老天給我的這份緣分,我也始終相信老天會有成人之美的,所以我很努力的去珍惜這份感情!

  親愛的,不知道你能否看到這封信,不知道是否想讓你看到這封信!

  但是我能確定的是我愛你的心!

  回來吧,親愛的!我真的離不開你!

  2011。9。50:08

  張小富

  劉璐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呼喚你!回來吧!
網友評論
親愛的,呼喚你!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