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等你,我真的可以

等你,我真的可以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選擇的,等你,我可以。

  ——題記

  無數個不眠的夜晚,想你、念你,獨自一人倚坐在床邊,淚水似乎已經浸濕了整個枕頭,想知道,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在想什麼,是否有那麼一點點的閑暇的時間想起我?你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那麼就這樣靜靜的想你。

  說來很離奇,我們相愛不到100天,然而你離開我整整70天,為了工作,為了生活,不得已,就這樣走了,再這漫長的時間裡,想你,是我唯一能做的,但是,你不在我身邊,我沒有了安全感,我開始恐懼和不安,開始懷疑了你,已經失去了理智的想念你,我以為你會理解我的心情,但似乎是沒有,最後,我還在等你,但是,現在,那一天,你告訴我,你走了,逃離了我們的世界,逃避了這樣不安的愛情,但是,我依舊在傻傻的等你,我可以。

  或是累,或是疲憊,或是倦了,或是恐懼了,無論是怎麼樣的,你放手了我們的愛情,我失去了全世界,在你放手的一瞬間,我還是期待你能回頭,還在這裡傻傻的等你,等你,我可以。

  不想打擾你,就這樣靜靜的,現在我們可以做朋友,做同事,等你願意回頭的時候,我們在做戀人,等你,我可以。

  在這漫長的等待中,我們的愛情是空白的,那麼我願意用餘生換你一次微笑,換你一次轉身,等你,我可以。

  你讓我放手,讓我留一半的感情來好好地愛自己,我落淚了,因為已經晚了,我已經傾其全部的感情去愛了你,收不回來了,我用盡了全部的力氣和希望在挽留你,然而你決然的不回頭,我知道,那是傷,那是痛,那是揮之不去的陰霾,那麼我等你,等你,我可以。

  此時此刻,我很努力地在改變自己,去適合你,我願意用我三世浮沉,換你一次轉身,靜靜的等你,你似乎很疲憊,你怕時間會很長,但是,我已經在等了,就停不了了,這是我現在唯一堅持下去的希望,請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等你,我可以。、

  我喜歡上了等你的日子,很開心,現在換做是我來追隨你,不需要太多的負擔,等你,是我的權利,和你沒有關係,就這樣靜靜的坐在你的對面,等你,現在我們可以做陌生人,但是,請允許我在這裡默默地愛你,在你的對面,曾經是你的同事的位置上,等你,我可以。、

  也許,是我們的性格讓你恐懼了,世界上沒有誰完全的適合誰,看誰能為了愛情而改變誰,那麼我現在在努力的做着,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都會受很多的委屈,但是我堅持着,很遺憾,你沒有等我,那麼我等你,等你,我可以。

  清晨,送上一句簡單的問候,親愛的,早上好。這就是現在我們一天說的最多的話了,送上一杯菊花枸杞茶,淡淡的菊花香,淡淡的思念,沒有話語,默默地放在你的辦公桌前,然後,我轉身離去,就這樣的等你,很艱辛,很疲憊,但是我等你,我可以。

  讓我重新的追求你一次,好嗎?

  等你,我真的可以。

您正在瀏覽: 等你,我真的可以
網友評論
等你,我真的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