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孩子生病父母心得體會

孩子生病父母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孩子生病父母心得體會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軍訓心得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孩子生病父母心得體會

  在忙碌和磨練中度過了十多天(2012.9.9-9.21),這是女兒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這麼長時間的發燒才愈,讓我很是的擔心了一回。女兒從周日下午開始發燒,去第二人民醫院經過大夫檢查,是病毒引起的,由於血象低不能用抗生素類藥物,只能用中成藥與退燒藥,醫生建議回家觀察,隨時聯繫,因為醫院病床緊張,怕交叉感染,在開了一堆葯之後,我們懷着忐忑的心情回家了。JJ,現在長大了(快一歲五個月了),懂事了,對藥物也很敏感,喂葯基本上是硬灌的,看着她難受的想吐的模樣,我心如刀絞,女兒這次很難受,眼睛失去了神采,沒有了往日的活潑,只是躺在床上睡覺,但是又睡不着,一直鬧。到了晚上11點鐘睡了一小會二之後,便開始哭鬧,一邊哭一邊喊:"媽媽,抱抱吧;媽媽,抱抱吧……"她的淚都浸濕了我的衣服,眼睛也不睜,我知道她肯定是難受,卻又說不出來具體是什麼地方。當時只祈盼女兒能夠快點兒好起來,看着孩子受罪,心裡真的很疼,

  想代替她,卻又無能為力。這種無奈,無助的心情只有為人父母的人才能真切地體會到。孩子生病的時候,彷彿一切都變得不再重要,只想陪着她,看着她的臉,此時,我只是一個孩子的媽媽,想滿足她的一切願望。正如歌中寫的那樣"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付出我所有,失去世界也不可惜,什麼都願意,為你……"

  醫院在十多天里跑了五趟,複診、開藥、化驗……經歷了女兒的這次生病,讓我想起了我的小時候,那個時候我的身體可以用糟糕來形容,是醫院的常客,小的時候基本上是住在姥姥家,不養兒不知父母恩,女兒的小小發燒就讓我如此牽腸掛肚。在我生病的時候,我的父母是怎樣度過的,不說也能想象得出來,沒有他們就沒有我的今天,正是有了他們才換來了我今天的健康身體。在這裡我要說:"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感謝二老為我做的一切。"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付出我所有,失去世界也不可惜,什麼都願意,為你……"這是每個父母心底深處對孩子最無私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孩子生病父母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孩子生病父母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