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此刻我又在想他了,異地生活的相思之情讓我覺得暖暖的甜甜的,感覺還像戀愛時一樣戀着他!

  每到這個時候,我的回憶就回到了學生時代。想起了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刻,彷彿又看到了校園裡滿地的梧桐葉,聞到了一陣陣的槐花香,那些畫面真的好美,特別的讓我倦戀!

  一轉眼,我們認識都快八年了,結婚也都四年了,回憶了太多的美好,也經歷了太多的風雨,但我們都走過來了,一路上的磨難與挫折都讓我們學着成長,從而變得成熟了起來,也因此見證了我們這份深深的感情。

  每當回憶起所經歷的那些風風雨雨,我的眼睛難免還是澀澀的,是酸楚?是感動?我也說不來,也許都有吧。

  別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步入婚姻就等於親手埋葬了自己經營的那份愛情。而在我看來婚姻恰恰是兩個人愛情的延伸,是彼此對愛的升華。

  我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對他的愛也是與日俱增。我是個相信緣分的人,但是我更相信命運。我覺得我來到世上緣分就註定讓我倆相識,然後相愛,命運把我們緊緊的牽到了一起,讓我找到了這個深愛我的男人,真是我三生修來的福份。

  雖然婚後的生活里,或多或少都有過磨擦,但每一次過後,我們都會更加懂得:如何更好的去愛對方,所以最終我們磨擦出來的依然是愛的火花,我感謝他對我的包容與理解,同時也為自己的倔強、任性對他造成的傷害深感歉意,但是偶爾無心的傷害也全是為了愛,我發自內心裡深深地愛着這個疼我、愛我、給我自信的男人。

  在我來說,錢不在多少,夠花就好,官也不在高低,對得起自己就行,我別的什麼都不苛求,我只希望我生命中的這第一個男人就是我一輩子的歸宿,累了時能讓我靠一下肩,傷心時能為我擦一下淚,開心時能陪我一起瘋,一起鬧,已足矣……

  書上說婚姻如鞋,說的一點也不假,合適與否,確實是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看到的只是鞋子漂不漂亮而已,舒不舒服只有穿鞋子的人才能夠領略到。

  其實再好的鞋子,穿的時間久了,也會有疼痛的時候,即使是鑽心的疼痛,我們都不要輕易的放棄它,去選擇別的新鞋子,而是彼此都要靜下心來看看我們的鞋子到底是進了沙子,還是踩到了釘子,只有找到原因,倒了沙子或拔掉釘子,我們才能找回我們曾經鍾愛的那雙鞋子,否則我們失去的也絕不僅僅是一雙鞋子……

  事業可以成就一個男人,所以男人的一生最看重的是自己的事業!而對一個女人來說,誰能夠穿好並懂得如何去修護自己鞋子,她便是一個成功的女人,一個受人仰慕的女人!

  愛可以讓一個人重生,也足矣毀掉一個人的一生,只有把握好尺寸,我們才會過的更快樂,更幸福!

  吾愛吾君,不長,就一生!

  (後記:本來這篇日記是寫在07年的07月07日,那是個一千年才一次的日子,在那天我記錄了自己的心情,事過一年了,也發生了太多,但是今年我還是想說那句話:不管怎麼樣,我依然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感悟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