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這,也許你明白

這,也許你明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也許你不會知道,我病已經兩年多了。自從你走後,我就開始病了。確實,我不是環保袋,不能什麼都裝進去,也不能裝太多。這,也許你明白。我這兩年來我不知道是怎麼過的,也不知道你是怎麼過的。這個對於我來說是很難過很悲傷。總害怕你主動久了心會累,累到再也不理我了。害怕你會說:“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的心累了,不想愛了!”我想當我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之後,我的心,懊悔了!崩潰了!人總是自私的。我害怕你被別人奪走了,害怕你再也不來了,我的心裡是如此的恐慌,就像財主擔心害怕自己的財寶會有一天被盜走一樣。

  我一直悲傷,悲傷我愛你。本是開心的事,卻突然害怕有一天你離開了。

  我等你,但我害怕等你,我會害怕等到心被關上。

  我不知如何是好,你如果知道我這樣,還不會在心裡暗笑嗎?我不知道!我病了,需要錢的,但現實總是那麼慘酷的。有時候,愛情在金錢的面前會顯得微不足道。

  我不知如何是好,你如果知道我這樣,還不會在心裡暗自流淚嗎?我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這,也許你明白
網友評論
這,也許你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