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上帝,也許是個“變態”

上帝,也許是個“變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上帝,也許是個“變態” 標籤:上帝也瘋狂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個故事,說的是:一個女人生了一個畸形的孩子,醫生告訴她這是上帝的恩賜。說我們凡間的人就像上帝的孩子,犯下種種罪孽不正像一個個畸形嗎?

  也許吧,我是一個無宗教信仰的人,我並不相信世界上有神,我也不相信,世界上沒有超人。因為這兩件事都沒有辦法證明。

  如果,有神,為什麼創造了這麼多太不公平的東西,給這個世界降臨這麼多苦難,讓本來平靜的人生充滿了不可挽回的遺憾,讓窮人漂泊於難海之中,很多人即使一生行善,也是不得善終。換來的,是想象中的天堂的無邊享受。天堂和地獄,不正像現實中的,誘惑和逼迫嗎?

  如果現實中,有人用極端的東西威逼利誘,肯定是有什麼目的,為了享受,為了仇恨,或者為了保護自己。不管是為什麼,總會被人掛上一個“變態”!

  如果沒有神,是誰冥冥中創造了這些規則,讓這個世界,在這些規則中徘徊,努力的去爭取,總想去打破些什麼!

  我想,也許有上帝,他不是神,不是魔鬼,也許就是個“變態”!!!

您正在瀏覽: 上帝,也許是個“變態”
網友評論
上帝,也許是個“變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