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在着無邊的黑夜中,有顆星星始終都在閃爍着。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無數個寂寞的夜晚,輾轉反側的都因心裡思念了。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那一條一條的心情,雖是滿目殤感卻不知內涵的意義。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在我最殤心最無助的時候,想到可以讓我靠一靠的只有你。

  也許你知道,也你不知道,每次碰到你的時候都忍着讓自己不許看你超過半分鐘,可回頭看

  着你消失的背影,卻有一生那麼長。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空間里有個角落只屬於你和我兩個世界。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當身邊人幸福的時候我很愛面子的說,我也很幸福因為有你。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我寫了很多日誌,每一篇都有你我的回憶只是發表后僅自己可

  見。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時間沖不淡一切,只是時間的沉積讓我不在提起。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說過不在提起卻會因為某句熟悉的話某個熟悉的動作而聯想很多。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原來可以騙你騙所有的人說一句無所謂,可是騙不了自己說句無所謂。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那些關於你我的信我都留着那怕是塊小碎片。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我跟朋友們說過有關你的話句句都是不可能的未來。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你是多麼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幸運這麼多的人像我一樣的陪着你。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
網友評論
也許你知道,也許你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