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在這,你在哪?

我在這,你在哪?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是劉非凡,我在這,你在哪?

  一直以來想追隨一崇拜者,可多年未果。如今,我在散文網已安家了,不知崇拜者在哪?

  我想要說,你可能是我的夢中人,也可以說是有緣人。曾羨慕你的位高,才華橫溢。可我位低,不敢接近。然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想實現自己的宏偉目標。我的夢想就是追隨一崇拜者,與之交涉,並肩作戰。

  由於多年世小面窄,而如今登陸,可謂世大面廣了。結識有緣人不是不可能,而是找到的人是否是我的夢中人,即崇拜者。我只知我在這,不知你在哪?

  我想象崇拜的人,一定翩翩起舞,才華出眾。也想象你的位高拿人,更是一位值得我欽佩的意中人。多年夢寐以求的理想想要實現,可無法走近你的世界。

  我在,幾乎每天書寫自己的經歷,然而沒有你的迴音。是你沒有向我走來,還是我的位低,不適合你。總之,沒有找到這一崇拜者。雖我的文孤陋,可我不灰心,想在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因為我心誠,靜靜等待你的出現。所以也許不久的將來,你會看到我的文章。

  崇拜者,乃是敬佩之人。我崇拜你的位,崇拜你的才華,更崇拜你的智慧。你能走進我的世界,與我交談,與我共享快樂。能拉我更上一層樓,更好地提高我的寫作水平。能幫我排憂解難,能為我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我便無怨無悔,我會一直在等下去。

  我在這,你在哪?這一話題已在網站登陸了若干次,不知崇拜者是否接受了這一信息。想你在網站,念你在心頭。你的到來會給我帶來一大驚喜!因為我需要你,你能幫我走向成功。

  我在,但願你也在!

您正在瀏覽: 我在這,你在哪?
網友評論
我在這,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