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今天,朋友又和我說起他的網事,我可以體會的到他現在的心情,痛並快樂着,幾多無奈,幾多愁,歡樂的時刻總是那麼短暫,離別的愁緒已經圍繞着他,使他身心交瘁......

  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相識在網上,緣份就是在雙方的爭吵中開始,他說:第一次聊天就有了爭吵,並且有刪除對方的意思,她急了,為什麼要刪除,他說,這是我的原則,我不會主動去和陌生人聊天,況且打過招呼,三次不回短信的,我就刪。又說,這次是你主動和我打招呼的,我就不刪......也許就是“不吵不相識吧”。他們的緣份就這樣開始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聊的多了,也就彼此了解的多一點了,感覺好像是多年的老朋友,沒有一點生分的感覺,就這樣彼此訴訟着自己的故事,喜怒哀樂,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光。

  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彼此都有自己幸福的生活,美滿的家庭。彼此都知,這份感情只能是朋友,知己,不可能在有別的,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家才是最重要的,誰也逃離不了現實的道德和責任,這份愛,輸不起......可是,朋友還是為了這份感情,明明知道沒有結果,也不可能有結果的感情,困惑着,在思念的日子中度過每一天,精神上的折磨使他過的好累......

  我也一樣為我的朋友擔憂,明明知道只能做朋友知己,你就要好好把握着個度,就站在朋友的角度上相處,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煩惱呢?不要有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而使自己苦惱了。因為現在不是自由人,有家,為了自己,為了家人不受傷害,如果自己沒有能力把握好那個“度”的話,我勸你: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朋友,也許你說我說話有點過分,放棄沒有那麼容易的。但是,做為朋友,我真的希望你要把握好那個尺度,如果把握不好,就這樣一直陷下去,最後還是自己來安慰那顆傷痕纍纍的心,慢慢品嘗苦果吧!結局苦澀還是多與甜蜜的。我知道,放手,會痛,堅持下去,也許會更痛,註定這份感情就是沒有結局的。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我只想說: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網友評論
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