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當心麻木了,也許就不痛了

當心麻木了,也許就不痛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前記:傷過心,流過淚,男孩告訴自己要堅強………………

  當心麻木了,也許就不痛了!!

  女孩離開了男孩,男孩至今不知為什麼!只知道女孩說不愛了!

  兩年了!這份感情甜蜜了兩年,男孩始終忘不了女孩,每天還幻想這女孩還會回來他的身邊,還期盼着能夠繼續那份甜蜜!!男孩太愛女孩了!!

  但是,女孩始終還是沒有回來!!男孩決定放棄了!!

  男孩努力了,卻怎麼也忘不掉!!

  有朋友給男孩說,要想心不痛,唯一的辦法不是不去想她,而是努力的去思念她,想到心麻木了,也就不知道痛了。

  男孩照着做了。也許會管用,男孩這樣想着!!

  那年夏天,男孩帶着女孩一起出門,一起離開家,來到這個不熟悉的城市,男孩不知道該怎麼給女孩幸福。但是男孩知道眼下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份工作,一個住的地方。他們選擇了在飯店,找了個服務員的工作。雖然每天都要忙到很晚,但是他們很快樂,因為天天都在一起,看到彼此的笑臉就足夠了。

  女孩是個開朗的人,和誰都能玩到一起,男孩還常常為了這個吃醋,男孩不帥,個子也比女孩矮,但是女孩還是很愛男孩。可是女孩的父母就是不同意她和男孩在一起。

  時間過的很快,男孩感覺到這不是自己要給女孩的幸福,男孩覺得飯店的工作又累時間又長,他總是很心疼女孩。

  一次女孩病了,男孩很是擔心,一邊忙於工作,一邊不斷的跑上樓去看女孩,拿葯、端水,一天下來,男孩上上下下跑了幾十趟。

  後來,機會來了,男孩可以去學點技術,但是必須離開飯店了,他和女孩商量了幾次,每次女孩聽到男孩要離開自己,女孩就不住的流淚,女孩抱着男孩,哭的很傷心,但是還是同意了。男孩向女孩保證,技術學完就不讓女孩再干這種又苦又累的活了。

  男孩學技術的地方就和女孩在一個城市,每天男孩下課了就跑到女孩工作的地方,靜靜的在店外等着女孩下班!

  每次女孩看到男孩都很開心,每次女孩都要抱着男孩傻傻的笑好久。每在這時男孩在心裡就暗暗的發誓一定要女孩幸福。

  無論是艷陽高照還是颳風下雨,男孩總是靜靜的等着女孩,有時一等就是四五個小時,但每次見到女還男孩就不覺得等待的辛苦。

  這天當男孩再次見到女孩,女孩突然說要和男孩一起出來租房子住,因為每次女孩和男孩在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然後男孩就要匆匆的趕回學校的宿舍。

  男孩沒有猶豫,第二天下午就去滿世界找房子了,可是男孩自從去學技術,身上就十分的拮据,但是男孩還是找到了,房子不大不小,什麼都方便,而且離女孩上班的地方很近。

  很快男孩的生日到了,可是為了租房子,男孩已經沒有錢再給自己過生日了,女孩很心疼,女孩後悔,女孩說如果不是租房子了,就可以給老公好好的過個生日了。男孩罵女孩傻,男孩說只要有女孩陪着自己,就很滿足了,天天都像過生日一樣快樂

  很快,房子到期了,男孩的學業也即將結束(男孩接受的培訓只有兩個月),男孩決定退了房子,在宿舍里先住上幾天,因為在過幾天就畢業可以工作了,女孩也快該發工資了,到時把女孩一起帶走,再也不讓女孩干服務員的工作,他覺得女孩不工作都行。

  男孩把決定告訴了女孩,女孩很高興,可是在房子退了的當天晚上,女孩就不習慣了,女孩覺得沒有男孩在身邊,很是傷心。

  女孩打電話給男孩,女孩又哭了,這次哭的很傷心,男孩翻牆離開了宿舍來看女孩,女孩一見到男孩就嚎啕大哭起來,女孩邊哭邊指着剛剛退掉的房子說“老公,那是我們的房子,我們不退了好不好,我要和老公在一起,那是我們的房子,老公你去要回來好嗎?”

  男孩一邊勸着女孩,一邊不住的摸着自己的眼淚,男孩滿心的酸楚。男孩在心裡默默的發誓——-一定要讓老婆幸福,給她一套大大的房子!

  男孩想到這裡,握緊了拳頭,咬緊了牙關,心裡已經痛到了無法忍受了,男孩渾身冒着汗,眼裡也含着淚。

  男孩和女孩都沒有回宿舍,而是在旅館里住了一夜,女孩在男孩的懷裡睡的很甜,嘴角總是微微的上揚着。男孩做了個夢,夢到和女還有了自己的房子、車子、還有一片花園,開滿了金燦燦的黃色小花,自己和女孩安靜的躺在花海之中,幸福的享受着花香。

  男孩學業結束了,他實現了自己的諾言,帶走了女孩,從新租了房子,不讓女孩工作,男孩努力的工作,很快工資就漲上來了,男孩每天只工作八個小時,男孩有了更多的時間陪伴女孩,每天男孩出家門去上班,女孩就在窗戶上衝著男孩大喊,老公我愛你,下班了早點回來。有時男孩休息了,就整天的在家裡陪着女孩,男孩出家門不到三分鐘,女孩就不停的打電話催促男孩回來。男孩上班的時候,女孩就覺得自己在家裡沒意思,女孩想去找點事做,但是男孩還是不讓,男孩讓女孩多出去走,沒事了可以到店裡找自己。最終男孩拗不過女孩,男孩說“找事做可以,不要累着自己,家裡不用你補貼,你的工資你自己當零花錢。”

  男孩和女孩過的很幸福,即便是每個月都沒有什麼積攢。

  一年很快過去了,回家過了年,可是女孩在家一刻也呆不住,女孩打電話給男孩,“老公我想你了,我感覺我一分鐘不見你就想你,我沒早些回我們的家吧。”

  男孩答應了,還沒過年初三,男孩就和女孩奔回了自己的小窩。

  女孩見朋友開了間快餐店,就去那裡幫忙了。女孩回來給男孩說,自己也想開店,做老闆。男孩猶豫了,畢竟開店是件大事。男孩想了很久,答應了。

  男孩辭掉了工作,和女孩用從家裡湊起來的錢開了個飾品點,因為男孩現在是個平面設計師,店裡就兼職做了平面廣告設計,但是,生意並不像想象的那麼的順利,男孩和女孩再苦也堅持着。女孩比以前顯得董事多了,再苦也不喊苦!

  後來,男孩和女孩還是沒有守住,店不行了,盤了。

  男孩又找了份工作,他本來還是不想讓女孩工作的,可是開店的時候他們欠下了很多的債務,沒辦法,男孩和女孩商量,女孩工作,補貼家用,男孩工作還債,要不了兩個月就翻過身了。女孩很聽話,去工作了。

  債務一點點還上了,生活慢慢的又好起來,男孩決定去參加一個比賽,獎金很可觀,一下子就可以使生活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女孩很支持,但是,他們的感情似乎有了些變化,女孩開始喜歡上網玩遊戲,男孩非常的反感,尤其是女孩還當著男孩的面給網友打電話,和網友老公老婆的稱呼着。

  男孩生氣了,但是男孩覺得只是網絡,不現實的,可能是玩玩罷了,叫着玩的而已,男孩不停的安慰自己。

  可是女孩開始廢寢忘食的上網,打電話,甚至一個月就打了三、四百的花費,男孩終於沖女孩發火了,這是男孩第一次發這麼大的火,男孩拆了電腦。

  可是女孩卻到網吧去上。

  突然有一天,男孩所在的公司要男孩到另外一個城市去學習,男孩答應了。男孩想着借這次機會,好好讓自己冷靜冷靜,男孩從來沒有凶過女孩,這次也是,男孩又很快將電腦組裝好了。

  臨行前一晚,男孩做了很多的好吃的在家等着女孩下班,可是女孩一下班就去了網吧,男孩等了很久,女孩才會來。

  女孩一進家,看到電腦組裝好了,坐在電腦跟前又玩起了遊戲,根本沒注意到男孩的表情,男孩強忍着,叫女孩過來吃飯,女孩卻不理會,男孩這次真的生氣了,一下子關掉了電腦,女孩沖男孩大吼起來,男孩沒有理會。一個人徑自去睡了。

  天亮了,男孩留了些錢給女孩,男孩趴在女孩耳邊輕輕的說,自己要去另一個市裡學習了,要去一個禮拜,男孩走了。

  在另一個市裡,男孩很努力,每天男孩都要打個電話給女孩,可是女孩不是關機,就是不在服務區。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男孩坐上了返程的車。男孩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女孩,想好好的擁抱一下女孩。希望過去的都過去了,女孩能好好的,像以前一樣。

  在車上,手機突然響了,是女孩的,這是女孩在男孩出差后第二次給男孩打電話,第一次是為了讓男孩給自己充話費,這次,女孩說媽媽病了,要急着回去看媽媽。

  男孩沒多想,就答應了,沒想到這次是一個欺騙,是女孩第一次欺騙男孩,卻是傷男孩最重的一次。女孩並沒有回家,一個禮拜后男孩找到了女孩,男孩沒有問女孩去哪了,也不想問,男孩肯定女孩背叛自己了,肯定是去找網友,男孩把女孩趕回了女孩的家。

  男孩傷透了心,但是還有一個月男孩就要參賽了,男孩抹了抹眼淚,全身心的投入了訓練之中,男孩想,自己拿了金牌,就去女孩家去接女孩,並讓女孩的父母答應他們的事,男孩做好了在這個城市買房子等等的一切打算。

  比賽完成了,男孩如願拿到了金牌,可是女孩卻不在家,女孩的父母說女孩離家出走了,男孩傷痛的心再次被傷害,男孩含着淚水掛了女孩家的電話。

  想到這心酸的一刻,男孩又是淚流滿面!!

  又是一個月過去了,男孩終於聯繫上了女孩,女孩答應男孩回來,但是回來不是和好的,女孩提出了分手。

  男孩心有不甘,但是女孩說,不愛就是不愛了,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一段美麗的感情逝去了!

  不願放手的人被刺傷,

  那傷什麼都補救不了,

  只能看着它靜靜的滴着血,

  直到體干心乏…………

  後記:我就是那個男孩,剛剛二十齣頭的我,受盡了傷,我不願再去談感情,也害怕了感情的傷,失戀后的我曾經一度連着一個月有輕生的念頭,但是我還是理智的可是即便是這樣,之後的幾個月甚至到現在我都還沒從那份感情里自拔出來,我和她的感情整整的持續了兩年…………

您正在瀏覽: 當心麻木了,也許就不痛了
網友評論
當心麻木了,也許就不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