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誰在你的青春里愛過你

誰在你的青春里愛過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當歲月無情地滑過你的臉,在你的臉上刻下或多或少的印記,曾經滄海難為水的心態早已隨着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瑣碎消失在無邊的塵世中。

  當你想起過去,想起以往的歲月,誰在你的青春里愛過你?回首過去的歲月,是誰依然徘徊在你的夢裡,是誰穿走了屬於你的嫁衣?當那些刻骨銘心的所謂愛情在你心裡慢慢遠去,你可還能記憶起那些曾經深愛的面孔,猶如迴光返照般,閃爍在你記憶的長河裡。

  現在看來,那些曾經在你心裡英俊的,讓你一想起就心裡甜蜜的面孔,卻顯的那麼陌生。這是你曾經深愛的他?這是你曾經非君莫嫁的他?你在心裡問自己,也不過如此罷了。

  這時的你無疑是清醒地,冷靜地。回想起曾經為了他和父母反目,和家庭決裂,你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幼稚,在想起他那麼無情離去的背影,你就覺得自己簡直就是瞎了眼睛。

  在那些少年不知愁滋味的青蔥歲月,你曾在心裡那麼的幻想過自己的愛情,那時的心情是多麼的純凈,以為只要有了愛情,一起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多年以後在回想起來,依然覺得不曾後悔。

  即使終於以失敗而告終的婚姻給你的心裡留下了無法癒合的傷痕。愛過了,便是人生,你說,你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誰在你的青春里愛過你
網友評論
誰在你的青春里愛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