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愛過你,並愛着你……

愛過你,並愛着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好一個盎然生機的春季,想必又會譜出一段美妙的傳奇!你想想啊,有誰會會無情的揮霍美麗?在一個叫做天堂的城市裡,處處溢出的是春意,陽光明媚、蝶舞蜂飛……

  “誰在唱這麼美的歌,是我最喜歡的啊!”剛下班的何澤美驚叫道。是天堂市的一家“悠鶴閑雲”的酒樓里傳出來的。何把自行車把路邊一扔,飛一樣的跑到酒吧門口,有一件事撞痛了她的記憶神經,突然來了個急剎車。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眼睛直勾勾的望着酒吧,一步一個腳印的腿着腿着……一直撞到了剛才被扔在地上的自行車,不知是自行車撞得太痛,還是自己的心被剛才的歌聲撞得太深……如此活潑的何竟一臉儘是惆悵。她慢慢悠悠的扶起自行車,一步三回頭的往家走去,一路上哼唱着剛才的歌,還不住的想象那人的模樣。只怨路太短,哪怕腳步很彷徨,還是會很快到盡頭。

  “今天的活累不累啊?快吃飯吧,吃完早休息!”何母關切的問。何母叫李素珍是一個很和善的人,哪怕自己家已經很窮,也會經常見到她接濟一些孤寡老人甚至是路邊的乞丐。“媽你還沒好吶,怎麼又做飯,往後我做就行啦!”何很急切地說。何母無力的聲音應和着。確實,何澤美自打出生就沒見過父親,每次向母親問起時母親都淡淡的說:你的父親在外面還沒回來。董事的何澤美好想看得見母親的淡然正是母親內心的無助和孤凄,索性也不再問起。美的母親身體一直不好,尤其最近兩年內越來越嚴重,本來就不富裕的家庭個是雪上加霜。

  第二天何剛起床就聞見了飯菜的香味,她飛快的走到廚房,看見母親把最後的一道菜都做好了。這次還沒等和開口,何母先道:“澤美,我這幾天都覺着好多啦,現在是渾身有勁,精神着吶!”“真的嗎……你可別騙我啊,今天我就不去上班啦,咱們去醫院檢查檢查吧。”何滿臉疑惑的說。“哦,今天是星期二,我還是到星期天去吧,反正不差這幾天”何母堅決的說。見母親沒拒絕檢查,何略帶信任的說:“那你這幾天好好歇着啊,星期天必須要去!”何吃完飯就去上班啦。如果下班後有自己喜歡做的事,那麼上班會更無聊,還好下班鈴響了。何在更衣室換衣服時聽見有關一大酒店的一位歌手,換衣服的速度明顯慢了,只聽見她們含情脈脈的說:我見過他的,不見到他就不知道什麼叫做英俊,就不知道什麼叫歌聲……何深嘆一口氣,想想昨天的事暗自說:社會往往使人的要求和口袋一樣貧瘠!

  人各有不同但路還是一樣的路,他又經過了“悠鶴閑雲”,原以為可以不回頭,好像那歌聲被黏在了自己的耳朵里,忍不住的回了一次頭,她看見酒樓門口有招聘得信息,便毫不猶豫的進去面試,雖然自己非常符合聲明的條件但可惜她不符合酒店的“規矩”,最後以為自己的衣服太老土而被拒絕,她哪裡不知道有時就連人的機會都與口袋有關係!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過你,並愛着你……
網友評論
愛過你,並愛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