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過你,青春最浪漫的標記

愛過你,青春最浪漫的標記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過你,青春最浪漫的標記

  每一段青春都是用來追憶的,那些曾經感情之間的碰撞就像是一道道路標,讓我們在回首往事時可以有一個言談的對象和一個不那麼蒼白的青春。

  ——題記

  消瘦的季節里,迎來了一段溫存的時光,愛戀流淌在指尖,內心微微涼。閉上眼,往事發著光,一抹抹天空的憂傷停留在曾經走過的小路上,清晨的露珠散發著寧靜的香氣,空氣中瀰漫起回憶的味道,都是你的味道,也是愛情的味道。

  默默的打開那些被遺忘在時光深處的片段,往事漫上心頭。

  遙憶那段被幸福籠罩的歲月,在浪漫七夕的小屋裡講述着彼此安靜祥和的故事,在蒲公英紛飛的原野里散步着輕盈歡快的步履,在陽光明媚的初夏一起奔跑在五彩的花園裡回味夢的漣漪。

  愛情是一隻神奇的畫筆,我們在它描繪的世界里演繹出了一串又一串交替重疊着的故事,把彼此相濡以沫的誓言寫在愛琴海的城堡里放飛於蔚藍的天際。那些日子的愛情,就像是朗讀一首合轍押韻的小詩,朗朗上口。

  生活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把我們曾經走過的路記錄在回憶的相冊里,用只有我們才知道的密碼封存了起來。

  流年依舊,只是散了曾經,時光荏苒,夢中的花兒還會開嗎。幸福的感覺也許只是剎那,繁華過後是一個人的荒蕪。

  時光在不經意間改變了一切,許多年華終於被漸次擱淺,那些生活中把我們感動的橋段隨着風一起幻成了一片追憶,漂浮在花海上的塵埃也在迷離中漸漸散去。

  一條布滿了塵土的青春小路,我們從相知走到了相識,又從熟悉走到了陌路。我們在海風消弭的時候靠近,又在薄如蟬翼的秋季別離。我們在春季的末尾揚言彼此要天長地久,又在地平線剛剛泛起微光時恍然原來短暫的遇見也只是萍水相逢。

  整個過程就像是在一個繁華的夏季里盪起青春的鞦韆,時而飛起,時而滑落,最後孤單的停留在了曾經的起點,獨留下一個情感的拾荒者默默的守候着曾經的獨白。

  一個人的浮世清歡,兩個人的細水長留,充滿愛戀的青春,令人嘆惋的結局,沒有誰對誰錯,沒有孰是孰非,全部被拓成了記憶的底片,遺落在着無聲的流年裡。

  我常常感嘆天空的那一抹淡藍,為何藍的如此耀眼。直到你的離開我終於懂得:天空的藍是因為它的憂傷,而於我確是一種心情。

  每次聽到一首傷心的情歌,都會莫名的想起你,然後止不住的眼淚往外流。每次打開電話薄,都會不經意間翻到一個特定的地方,看了很久思考了很久,很想刪去卻又不捨得。忍住了多少次想聯繫你的衝動,對着一些曾經走過的地方嘆息了很久,走進了你的空間把你的照片翻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後還是不得已刪去訪客的信息。故鄉的雨訴說著曾經的落寞,秋葉還在唱着凄美的歌,許多的故事都已零落。青春,這一場盛大的煙火,總是在充滿悲傷的夜晚綻放。

  舊的日子裡,影像和文字,同時出現一面牆上,慢慢的重疊昨日的詠嘆。千萬句,都只化作這季淅淅瀝瀝的雨,滴落進粉紅色的塵埃里。而我,一個被傷痛洗禮過的孩子,在心潮泛濫的湖水裡,默默的打撈着曾經未央的記憶。

  因為一個背影,我的世界開始被春天覆蓋,如今卻又被白雪掩埋。回首那段純潔的光陰里,一滴淚的單純讓我明白了愛情的滋味,就是當你面對一個人的眼神時,整個世界都丟失了顏色。22歲,一個情竇初開的年紀。而你,是這個季節里唯一的一抹燦爛。

  愛一個人付出的越多,失去時就會越痛,痛的越深,成長的也就越迅速。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太多的風景,如果過於執着於一處,會使本來屬於你的慢慢流逝,走出曾經埋藏你的陰霾,才能欣賞到以後更美的風景。

  記得曾經看過一句話:有一個人教會我成長,有一個人教會我愛!或許遠方的你就是青春的天空中出現的一抹陽光,你有你的藍天和白雲,我握不住也留不住,我們之間的故事註定了是個沒有結局的別離,你的出現只是為了給我這個心靈的獨行者帶來一絲溫暖。

  流年已逝,花落無痕。我已經不再是曾經那個風華雪月的少年,而你也不再是那個溫柔純情的少女。那段曾經纏繞在情感上面的對白也已經被淚水渲染的模糊不清,彼此生命中剩下的也只有那些對方曾經來過的痕迹。

  當一個人在另一個人的世界中迷失,時間的流水會將他拯救,同時他也將在另一個愛和希望的世界里生根發芽。

  感謝你的出現,讓我懂得愛情的意義。感謝你曾經走過的青春,溫暖了我的記憶,豐盈了那段盛夏的時光。

  文:如夢如殤

愛過你,青春最浪漫的標記 範文推薦:

  • ·最浪漫的表白話語
  • ·最浪漫的事
  • ·最浪漫的事
  • ·最浪漫的事
  • ·最浪漫的生死契約
  • 您正在瀏覽: 愛過你,青春最浪漫的標記
    網友評論
    愛過你,青春最浪漫的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