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誰在誰的青春里愛過誰

誰在誰的青春里愛過誰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寂靜幽暗的夏夜,彷徨遊盪的心。說不出的傷,道不出的情,纏綿延伸…誰在誰的青春花開里活躍跳動至葉落的頹唐?成熟的起點站里,我與你無數擦肩而過,卻不曾回頭尋找孤獨的幸福。

  夜裡有淚的洒脫,安靜的聽着唏噓的氣息,纏綿的淚奪眶而出,不曾如此頹然軟弱。是時間的隙縫迎來了年少的情竇初開。縫隙里的喘氣隨淚的噴涌跌宕起伏,成熟的大門越來越靠近,放下的不只是那些如若的情感,帶着萋萋純真童稚落葉而去。誰的青春五彩斑斕,又是誰在誰的青春里愛上了誰,垂淚在青春。我的世界里有你的存在卻在青春里將你迷失。匆匆而去的過客,註定的擦肩,親愛的,如果累了請歇息吧。

  一切似乎如一盤棋局,一步錯過下一步接着錯過。分外的小心卻還是失手將你流逝在人海茫茫。

  黯然的悲傷給藍得可怕的天空點綴了一摸痛心的情調,伸手想要觸摸才發現藍色的天空換成了烏雲密布的黑暗。錐心的疼痛迷漫延伸至各個角落,那種猶如迷失了最珍貴的疼痛使我疼的顫抖。親愛的,也許我們又一次擦肩而過了,不知你是否也如我那般痛心?

  你的青春我忘卻了在回頭的那一剎去踏足,而我的青春你忘了回頭安慰。

  青春有多雍榮華麗,我無法從你口中知道。因為我們只是匆匆過客而已。無法踏足你的回憶,無法將你就在青春的歲月中,我只不過是頹敗。

  你的容貌我不曾看過,不過我想你會很帥氣,那是我在回頭時發現你擁有足夠多的安全感的背影,卻越走越遠…

  記憶猶新的背影纏綿在夢的夕陽下,垂直的影子慢慢縮小縮小…只是一個回眸的不經意,錐心的疼痛再次蔓延…

  我想你我的青春也許就像一條平行線,永遠也不能交替停留。註定的擦肩,平行的路過,沒有交集的錯過,沒有火花的磨擦。很是平靜的逝去…

  誰在誰的青春里為誰哭泣了,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迹。我不知,也不去探討。安靜的守着自己頹廢的青春便安好。

  親愛的,我們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累了請歇息吧。

  滴答的雨聲敲擊着跳動的脈絡,一點點的哀傷浮現凝聚,蒸發匯成一片茫茫水霧,朦朦朧朧…

  “滴答,滴答,滴答答…”閑暇的聽着雨聲慢慢閉上朦朧的眼眸,淚隨即滑落臉龐,倦怠的睡意將我拉扯進夢中觀望那夕陽下越來越遠的黑影。

  一切寧靜安好。

  ……

  別了,我的夢境。別了,我最親愛的。

  那個孤獨的影子在心底刻下了。

  誰在誰的青春里留下了?誰在誰的青春里哭泣了?誰在誰的青春里愛上了?我不知…

  也不議…

您正在瀏覽: 誰在誰的青春里愛過誰
網友評論
誰在誰的青春里愛過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