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最遠竟是身旁

最遠竟是身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終於走到了這裡,你沒有什麼說明,相見別離都在這家餐廳,你要走,你還是把我送到了家門口,你要說些什麼,我以為我們還有很多明天要走,我以為我們還有很多話,很多夢,很多地方,會一起挽着手唱着歌做着夢。我說要和你牽手,我以為你是羞澀錯愕或者難過才拒絕第一次主動的我,我也不說話靜靜的走,沒什麼。

  後來,過了多久,你說的話我都還記得,你的電話來的太突然,我感覺得到,你還帶着笑,你要我說,我是你的什麼,我聽得見你耳邊呼嘯的鳳在祈禱,我說是誰想知道,後來,你掛了,我以為是玩笑,後來她的電話來的太溫柔,她說她是你的女朋友,我笑,我感覺心在往下掉。我說過希望看着你幸福的,哪怕結果是我預料到的退出,我說沒什麼,我是你妹妹而已。你是難過還是怎樣呢。你又何必追加電話,解釋她是你們家相親的女朋友,沒有什麼,從頭至尾我都是你無聊時的陪伴者,你說以後會好好對我,我需要你時你會馬上出現的。可是你走了,她把你硬生生從我心裡挖走了。

  原來天長地久,只是誤會一場,原來,我也只是愛了一個比我大九歲的朋友,時間的距離告訴我,這樣的結局遲早都會有,趁我們還愛得不深,趁我還可以睡醒的時候,告訴我,那天下午場的電影院里,在我身旁的是一個遙不可及的愛人,我曾經擁有過就好,我愛過就好,那你呢?

您正在瀏覽: 最遠竟是身旁
網友評論
最遠竟是身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