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露水情緣

露水情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離別時。擁抱。那最後的溫度

  我站在你的面前,我用手捂住胸口,我怕鬆開手,心裡掉出字來,--傷。

  轉過身,怕你看見我濕潤的眼眶,又不願抽身離去。

  離別時,我們燃盡了最後一支煙。一種傷,油然而生。---離人心上傷。

  冷嗖嗖的風,孤寂的街道,木衲,我如行屍走肉。此刻,我象是零點的鬼走在街頭害怕一不小心摔個跟頭變成了人。

  點煙,指尖還有殘留着你體溫。只是煙是短暫的,也許所有銷魂的東西,都是短暫的。

  我們是否會記得,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原因,一個地點一個動作,一場遊戲一個美好的開始和一個凄涼故事的結局?只是,如若誰相信了其中的細節,喜歡了這每一個標點符號,那會很不幸!於是事件悲戚的展開來,終於落下帷幕,我還是隱忍的閉眼好了,不想上心,上了心一定會傷心。

  我們明明知道,有一種相遇可能叫做邂逅。有一種邂逅可能緣於命運。有一種命運可能互相糾纏。

  --我們都不要。

您正在瀏覽: 露水情緣
網友評論
露水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