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愛過你,並愛着你……

愛過你,並愛着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我叫何澤美,不知你怎麼個稱呼……”何說。“我叫曹舟亮。”曹說。俊男靚女怎麼會無故事發生……何說:“我很想聽你的歌,真可惜再也聽不上啦!”“沒關係呀,你想聽我給你唱啊。”曹說。時間地點兩個人都商量好了,與其說是聽歌還不如說是情人幽會。

  走近服務室的的腳步聲打斷了他們熱火朝天的閑聊,何董急急忙忙的進來,讓曹為何澤美的同事們加菜和酒,說是為常客免費贈送的。何董吩咐完就走了,一次吩咐不要緊,讓何在這個世界上平添了一個似乎跟自己毫不相關的父親。在這個世界上血緣是個什麼東西,即使是親生父女一生不曾蒙面,也不會有任何關係的。像往常一樣到家,但與往常不一樣的是她必須為一個事實向母親陳述,她坐在母親床前淡淡的說:“可憐的媽媽,父親並不孤獨,他根本就不認識我,或許他也不認識你,你在那兒也找不到他的,你愛過他就足夠了……別再痴迷”

  第一次約會之後第二次、第三次……他們最終確定了早已註定戀愛關係,何出眾的相貌很自然成了公司男士們的焦點,有一天他收到了公司董事長的禮物——一張銀行卡和一封信,不過他沒想着要就沒有打開,那天下班她去了董事長辦公室要把卡還給他,但董事長沒要,說是暫時存在何那兒,要何好好考慮考慮……既然是這樣,何心裡想過幾天再換也不遲,太急了不太好,還卡的事就這樣拖了下來。就在還卡的那天,何收到了一張電影票,是曹送給她的,那天她去了,往後一塊看電影、一塊吃飯都很平常……像其他的人一樣沒有長跑式的戀愛就結了婚,其實挺好的都很窮都是孤兒,誰也不會嫌棄誰,更重要的是他們真的相愛。婚後的一年裡他們似渡愛河,生活的無比甜蜜,直到何懷了孕,他們第一次感到對未來的擔憂,因為他們是過來人,因為家境吃了好多別人不曾吃過的苦。經濟上驟然顯得無比的拮据,就連每次胎檢都去最便宜的醫院,最後一次胎檢結果依然是發育正常。對於愛情的結晶他們都很期待,雖然他們不能保證孩子的未來。孩子降生的日子在他們的期待中姍姍來遲,進的還是最便宜的醫院,只知道那天孩子難產,何幾度暈了過去,不得已要轉入更好的醫院,孩子到是生了出來,但並不是他們想得那麼簡單,孩子患有先天性哮喘病,之前由於醫院技術的局限性沒有診斷出來,先天性哮喘病根本是無法治癒的一種病,即使是治療也只不過是使嬰兒多活幾天罷了,而且治療預支押金需一百萬,他們哪有一百萬……但兩個人沒有商量消失在了醫院,而且很快回來了,每人都帶回了一百萬。通常這個世界上女人對男人的錢很敏感,男人對女人錢的來源很敏感,依我看,一對相愛的的人對二者都很敏感才對,但為什麼他們都顯得如此平淡!何還因過早下床大病一場險些喪命,他們對對方的錢都沒多做關注,因為他們誰也沒有勇氣去關注,他們的一百萬來得太過簡單……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過你,並愛着你……
網友評論
愛過你,並愛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