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喜歡偶爾晒晒自己的心情,不論好的或壞的。

  喜歡偶爾緬懷一下過往,不論開心或痛苦!

  喜歡偶爾靜聽一首情歌,不論甜蜜或憂傷!

  喜歡偶爾對着天空發獃,不論天晴或是陰雨。

  ……………………………………………………………………………………………………………………………

  這個季節,夜幕來的特別早,早晚特別的冷,中午太陽倒是暖暖的

  想着過去的記憶碎片,點點滴滴,偶爾心裡會洋溢出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緒

  我獨自享受在自己的小世界,珍愛着自己的小回憶。偶爾有人會在我的心湖投入那麼一塊小石頭,盪起小小的漣漪,在我的心頭種下了一粒粒幸福的種子,讓我總在幻想着這些美好的種子,快點發芽、開花、結果吧。獨自等待,獨自期盼,獨自守護……原來一切都會歸於平靜,原來那些小石頭已經沉入湖底不再躍動。原來那些種子沒有雨露的滋潤是開不出花的,原來心底的那些花兒見不到陽光是會慢慢死去的……

  可是一切過後,我還是我,還是原來的我。怨恨悲傷一點也不適合我,開心快樂才是我的本質啊!歷經了好多,感慨了好多,原來一切的煩惱都着成長中一點一滴中豁達!人終究是會慢慢長大,成熟,慢慢去學會承受一切好的或壞的!哪怕一切都只是浮雲!

您正在瀏覽: 小幸福
網友評論
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