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買一張郵票貼在我心裡,好想把自己這樣寄回家裡"-—離鄉別井人們的心聲

  郵票是信的通行證。

  曾經我有集郵的愛好,而且還是那麼的熱愛,那麼的狂熱,但是現在並沒有了那種渴望了,也許收集的郵票夠多了,也許現在寫信的人少了,也許郵票的購買地點都少了。

  集郵的時候是那麼的瘋狂,曾經為了買一張郵票而苦苦尋找,翻遍大街小巷;為了一買張郵票,把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的零用錢都儲起來。雖然辛苦,但是買到的時候感覺是多麼的高興,也許會有很多人不了解我們這些集郵者的心情吧!其實這種心情是非常好啊。

  開始集郵是因為家裡有很多信件,我發現那些信件里的郵票圖案是多麼美麗,所以就把家裡的信的郵票都撕了下來,收集起來。也試過去收信箱那裡把別人的信的郵票撕下來,但是後來覺得這樣做是不對的就沒有再做了。最後我找到了正確集郵的途徑,就是去買郵票,還有交筆友,要求筆友每次寄信都貼上不同的郵票。就這樣從小學到初中幾年下來就收集三本集郵本那麼多,大概一千多張吧。

  在上初三的時候發現了有位同學和我一樣是集郵,那是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找到了同道中人了,那時我們常常拿自己的郵票來互相交換,互相交流。我發現他才是集郵的高手,教了我很多郵票的知識,後來我們還一起去買尋找郵票。初三之後就沒再去集過郵票了。

  最近幾天我去到了以前常常買郵票的店鋪里買東西,很高興的是老闆居然還認得出我,說那麼快長的那麼大了,還聊了很多的以前集郵的事情,突然間感到很溫暖,突然感到我的人生一路走來給不少人帶來了回憶,雖然是那麼一點點的回憶,但還是覺得是那麼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郵票
網友評論
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