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錯過的風景

錯過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河邊的風好大,把我的頭髮吹亂了,不知道能否吹散我心頭的愁雲?花開花落終須過,河邊風景依舊。那些錯過的風景,會回來嗎?錯過的風景,不再回來!失去了就不會回來!等待下一個春天,欣賞路邊的風景,來彌補錯過的風景吧!不知不覺,混混沌沌的度過了四十個春秋,不知不覺錯過了許多美景。驀然回首,突然發現自己的夜幕就要來臨,心,突然有了一絲微涼的感覺。無限美麗的風景我還未曾欣賞!我一直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里,平淡,塵俗。

  河邊的風吹過來,帶來一絲魚腥味,還夾雜着水的氣息。每一陣風吹過,都留下水的清香,希望能帶走一些凄涼。我喜歡水,喜歡跟水有關的一切。可是一直未曾好好欣賞。在河邊漫步,我的心不能平靜,這些我錯過的風景,還有彌補的時間,可在我人生的旅途中,那些錯過的風景還會有彌補的時機嗎?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風景
網友評論
錯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