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美麗南充片段

美麗南充片段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pp958

  美麗南充片段

  源遠流長嘉陵江,千年綢都南充城。據悉,今年嘉陵江南充段水上旅遊線路將力爭全線貫通。

  這是一個極具活力的城市。攝影、自駕游、徒步穿越、戶外拓展、自行車、摩托、航模、無線電、彈弓、輪滑、瑜伽等健身運動如火如荼,民間大使們傳遞着南充蓬勃生機;鱗次櫛比的高樓,清澈秀美的嘉陵江,江邊南充,美麗繁華而又生態宜居。

  南充構建“以江為軸、三成同構、緊湊發展”的特大城市形態,到2017年,建成區面積將達到135平方公里,城市人口達135萬人;到2020年達到150平方公里,150萬人。全市城鎮化率2017將達到50%,2020年達到56%。

  8月3日下午,四川31號動力輪,歷時兩天半溯江上行,自重慶朝天門洪崖洞碼頭下水,一路經北碚、合川、武勝、岳池等水域,進入南充嘉陵區臨江鄉境內。至此,嘉陵江重慶至南充段試航完美收官。

  圖為南充北湖公園地段一景。【自由拍客】

您正在瀏覽: 美麗南充片段
網友評論
美麗南充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