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燃燒的雪

燃燒的雪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下雪了,透過窗欞看着雪飄,太壯觀了,大大的雪片,無盡無休的飄灑,鵝毛散落漫天。

  呵!我太愛雪了,特別喜歡在雪天里漫步。深吸一口鮮亮的空氣,肺腑里就會感覺得到特有愜意的清涼,雪片瑟瑟地落在肩上,鵝絨帽戴在頭上,雪花親吻着臉龐,雪啊!潔白的你我,多麼的幸福,與雪花攜手並肩走進意大利維羅納神聖的殿堂。

  呵!我太愛雪了,特別的喜歡腳踏雪地的那種感覺。踏一腳,像是踏在鋼琴的鍵盤上,“嘎吱”“嘎吱”“嘎吱”的聲響,你聽,那腳步會不由自主地隨合著音階起伏,那曲動人的旋律就會蕩漾在心底,啊!多麼的快樂,那種優美不亞於維也納大劇院里傳出的《藍色多瑙河》的優美旋律。

  呵!我太愛雪了,特別的喜歡靜靜地聽着雪落的聲音。屏住呼吸控制好心跳,你聽,“瑟瑟”“瑟瑟”“瑟瑟”那是她向我走來的腳步,當走近時能聽到雪花愛的心跳,能聽到她羞羞答答傾訴的私語,啊!多麼的纏綿,多情的雪像一個火種燃燒了我的心。

  仰頭看天,雪蓋滿臉,閉上雙眼,軟軟柔柔,任憑雪的滋潤,雪渴望棲息在我的身邊,因為空曠的原野里只有我才能讀懂你的詩篇,雪有燃燒的渴望,渴望是愛的火種,愛足將其點燃。此時的雪燃燒了,因為愛,使她達到了燃點。

  輕盈的精靈,生性冷冰的你,如何燃點?躬下身子,伸出雙手捧起那潔白的語言,揉進血里,情愛的融合,漸漸地升騰凝聚,觸摸到了你燃燒的火焰,燃燒了!熨燙着傷口,抹去脆弱,釋放出生命的嬌艷。

  啊!我太愛雪了,特別的喜歡雪的透明聖潔和純凈。透明的能照亮心靈,聖潔的能感動為她膜拜,純凈的不得不為她獻身所有。

  索性跪在雪上,冬樹花滿枝頭,六棱瓣兒的花朵盡情地盛開,冬季里最美的茉莉花,那芬芳的誘惑,牽動着我的夢在雪中燃燒,撲在雪的懷裡,跪拜你的信念,嗅到了花的芬芳,傾天的銀白色的火花把我環繞。

  索性躺在雪上,鬆軟的一鋪大床,雪花瑟瑟地落下,喜歡把自己藏在雪裡,那樣能與雪貼的更近,聽着雪愛戀的吟唱,纏綿的訴說,低吟牽挂的思苦。雪啊!燃燒了你的心,動了我的情,為的是守住一個永久的誓言,同你一起燃燒,一起再生吧。

  索性擁抱雪花,啊!雪在燃燒,雪變成了蝴蝶翩翩,決然隨你雙雙飛!

您正在瀏覽: 燃燒的雪
網友評論
燃燒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