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q線平台上失落的情懷

q線平台上失落的情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夜色分外的明朗,月兒在夜空下孤獨的徘徊,流雲緊緊圍繞在它的四周,敘述着纏綿的期許。沒有一絲的風,冷冷的空氣搪塞着溫柔的期盼,思緒的風車就這般地轉動起來。

  細細回想自己在Q線平台上走過的路,才發現原來自己所獲得與所失悼的,所錯過的與所達到的,無非象瓶中晃蕩着的清水一般。滿的時候,自然的流溢;空的日子,寂靜依舊。許許多多的激昂文字,如同秋天的落葉,飄來盪去最終墮入泥土之中成為逝去的故事。

  慢慢攤開手心,歲月的痕迹寫滿心頁。在這個充滿風雨和塵事的世界里,慢慢體會着人生的苦澀與甜蜜。只有那些隨風逝去的往事才能成為故事,而我卻只是故事裡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色,猶如季節的花朵,綻放了一時就默默的凋零。只有那場悲歌欲暢的片段才能讓自己感受,我只能默默的說:“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去徹悟,自己的情懷只有自己去感觸。

您正在瀏覽: q線平台上失落的情懷
網友評論
q線平台上失落的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