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欺騙后,你們的愛,轉身即天涯

欺騙后,你們的愛,轉身即天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如果愛情一開始就充滿了欺騙,那麼結局註定是背叛。

  ——題記

  不要嘗試去欺騙你喜歡的人,因為那份真摯的感情經受不起這殘酷的欺騙。只有一開始的相互信任,你們的愛才會有長久的可能。你要明白,當你說了一個謊言后,不管是否是善意的,你都要再說一個謊言來圓上一個謊言留下的欺騙,這樣下去,你和她的人生註定在欺騙的黑暗世界里打轉,找不到一絲屬於你們未來的明天。

  你許下的諾言:“我對你的愛,有幾億光年的那麼遠,相信我,我能給你明天。”

  然後你轉身,眼淚撲簌的掉下來,你知道,你的欺騙與隱瞞,會是你們愛情的定時炸彈,隨時會將你們的愛完全毀滅,不留一絲痕迹。她,把一顆完完整整的心交給你,而你,還給她的是無法消除的傷痕。你不僅把她的心傷得徹底,也讓一個如此喜歡你信任你的人離你遠去,從此,你的世界再也不會有她的足跡,對於你漫漫的人生,她就像流星一樣地劃過,不曾留下什麼。

  有時候會莫名的問自己:“這一切都是何必?”於是,你想要挽回,你努力的去道歉認錯,放下你男人的自尊。可是,你不知道嗎?有些東西一旦放棄,就永遠不會再屬於你!

  而你不知道的是,你們的愛,在你背棄她,轉身的那一刻,你們就有了永遠無法逾越的距離,也變得無法挽回。對於你的絕情,她默默的接受,還會以上帝的名義賜給你幸福,這就是愛情的最高層,只有對你愛,沒有任何的欺騙。

  記住,千萬別欺騙那麼愛你的她,哪怕是你的錯,她永遠都會原諒你,因為你們的愛,她可以為你做一切。可假如你欺騙了她,那你們的愛,轉身的距離,也會是你和她咫尺天涯的相隔,再也沒有挽回的餘地。

您正在瀏覽: 欺騙后,你們的愛,轉身即天涯
網友評論
欺騙后,你們的愛,轉身即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