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夫妻對白

夫妻對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有一對夫妻到了更年期。由於生理原因偶爾吵架。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一天。夫妻又吵了起來。

  這一回吵大了。說。要不在一起過了。在怎麼也是年齡大了。吵累了。休息一回兒。雙方都冷靜下來。男人對女人說:其實我也不想和你吵架。可是,你一個人吵不起來啊!我是配合你吵的!你得感謝我才對啊!沒有我,你能吵起來嗎?你彆氣我了。你是想把我氣死。你在找一個小的。你怎麼這樣說啊。你又不是股票。我看時機,就把你拋了。

  你這年齡,我就是在你的身上掛上百萬,肯定有人要。要的是錢。你呢、、、。你不要因為不高興就吵。你說:我現在不配合你,你又吵不起來了。那就吵好了。

  吵了一陣,又停了下來。男人說:如果你這樣,我就變成隱形人。都能隱身。我也隱身。叫你找不到。你高興時,叫我。我就出來。不高興,就隱身。

  那好。雙方有了約定。還真的不吵架了。就這樣、幾年過去了。男人在隱身中生活着。陪着女人、、、。

  又過了幾年。還是這樣的生活。一天。男人在隱身中永遠的走了。女人叫男人。你怎麼不說話啊?女人以為男人睡了。就沒有在理會。一轉眼幾天過去了、、、。再一轉眼又過了好多天。總是這樣。

  女人急了,不要你隱身。我要和你吵架。我要聽你說話。可女人怎麼說。回話的聲音總是沒有。女人明白了。很悲傷的說:哦!有人和我吵架,也是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夫妻對白
網友評論
夫妻對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