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深秋的夜晚,思念的味道瀰漫,然,有一條通道,相隔的頻率呼應着,那!就是你我隔着萬水千山的思念,這也許就是所謂“人在天涯,心在咫尺”,的美麗吧。一地的碎碎念念,在記憶的拐彎處探頭回望,熟悉的又一次丈量着天涯與海角的距離。

  多情的期盼,在無法擺渡的悠悠長河裡,望彎了夜空下的那輪冷月,譜寫下斷腸的詩句,在每個深夜裡,一遍遍把思念咀嚼,那份惆悵在夜裡與星星纏綿。山水相依,雲霧相繞,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坐在時光的路口,輕捻一抹牽念,伴你天涯;月光傾城,暗香盈袖,心事在清淺的月光中悄然綻放。親愛的!真想與你忘卻紅塵紛擾,去圓一場風花雪月的浪漫。我剪斷時光,將你最初的摸樣,鐫刻在我的生命里,愛的路上,浸滿了相思......

  紅塵深處,季節的流轉述說著人生的冷暖,我懷抱着歲月的素箋,將你放在心中寂然歡喜。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花開幾度,蒼老了誰的等待?一曲情緣,嫣然了誰的容顏?

  蝶花相戀,紅塵一醉,此生種一枚相思的紅豆,許一世柔情,回眸處,我的思念,你的愛一直都在......愛染流年,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攜一縷馨香,書一紙明媚,為你靜守天涯,紅塵相念,只因懂你。

您正在瀏覽: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網友評論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