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心的淚痕

心的淚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眼淚呢?怎樣眼淚流不出?唯聞心痛聲!

  心在嗚咽,苦淚入愁腸!眼在尋覓曾經的腳印,耳在回蕩曾經的笑聲,唇在低吟曾經的誓言!瞬間,曾經的一切變得蒼白無力!瞬間,心墜低谷,殘留流絲的呼吸與空白的眼洞!愛!愛得甜如蜜!愛!愛得痛如割!曾經誓言守候在愛情湖垂釣一生情緣的垂釣者,如今卻發現自己在愛情風雨中是如此不堪一擊!曾經誓言攜手共築屬於我們的不煩雅安居,如今卻發現自己給她的關心、溫馨是如此的少!

  重拾我們的故事,眼前模糊!是愧疚還是無奈?是堅持還是放棄?徹夜難眠!沉默如黑夜!是我的錯,讓我們的愛受傷了!是我的錯,讓我們的愛充滿了淚水!是我的錯,讓我們的愛缺少溝通與理解!是我的錯,讓我們的愛變得無所謂!愛不需借口,就讓它留下傷口吧!她依然是我深愛的天使!我會獨自一人等待着、守候着!

  酒呢?酒苦!腸愁!夜長!誰與我共酣杯酒度今宵?酒入愁腸,愁不斷!淚划心底,痕不逝!

您正在瀏覽: 心的淚痕
網友評論
心的淚痕 暫無評論